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办理住院

马来西亚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对国际发展和社会责任感兴趣的学生,今年春假期间,我非常幸运有机会到马来西亚旅游,这是我出国选修课程的一部分。马来西亚的企业社会责任。从巴布森到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穆斯林社区之一,旅行了大约9000英里,给我提金博宝供了一个在教育和文化上成长的绝佳机会。选修课主要集中在以及为高质量社会企业提供实际贡献的机会,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以及中国多民族社会的知名大学,印度,马来人,政府,公司,社会企业也在制定社会一致性战略。在整个旅程中,我们能够体验到文化和社会学习,通过城市旅游,参观Unirazak和USIM大学,让我们有时间与当地学生交流,在马来西亚原始人Orang Asli村种植香蕉树以及教育学习,通过大学的演讲嘉宾,在高质量的社会企业举办演讲和问答会,帮助初露头角的企业家参与推销竞争。总的来说,这次旅行扩大了我的世俗知识,在文化意识和地理专业知识方面。

作为文化学习体验的第一次社会活动是我们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天访问了一个叫Putrajaya的当地城市。在所有的行政大楼中,包括绿色圆顶的佩尔达纳-普特拉,其中包括总理办公大楼,那是普特拉清真寺,由玫瑰色花岗岩制成,顶部呈粉红色,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正是在这座粉红色的清真寺里,我们亲身体验了马来西亚人分享宗教和文化给他人的热情和激情。不管你是不是穆斯林,大家都欢迎进入,探索清真寺及其社区,了解当地马来人的生活。接下来的两天,我们在马来西亚一个叫OrangAsli的土著村落里度过,在那里我们和来自Unirazak和USIM大学的学生一起种植了香蕉树。除了种植香蕉树,我们和猩猩阿斯利的孩子们一起玩了很多有趣的户外游戏,还帮助村民们用巨大的金属锅在明火上为每个人做午餐,美味的食物由马来西亚学生提供。谁会坚持让我们先吃。填饱肚子后,我们所有人都在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的《白兰多之歌》中与猩猩的孩子们跳了两次舞。这一经历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够亲自为当地社区做出贡献,而且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一个快乐和无压力的环境中与马来西亚学生建立联系的大好机会。我们从Unirazak和USIM学生那里得到的热情款待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他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服务。

过去几天的重点是公司访问,包括马来西亚绿色科技公司等高质量社会企业,魔法,Cyberview和MRT公司。不同的演讲者和办公室访问使我对政治有了广泛的了解,东南亚国家的政府和经济背景。对我有启发性影响的马来西亚教育活动是大同胡萨穆丁的演讲和问答会。Kumplan Media Karangkraf的首席执行官,关于在马来西亚做社会企业家。大同的热情和激情向我展示了他对公司的重视程度和社会创业方法。他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创建马来西亚一流的顶级印刷和媒体公司的过程中遇到的成功和困难。他的历次苦难轶事不仅令人鼓舞,但他们也证明了诚实和坚持不懈在任何社会创业中的重要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和一群巴布森学生一起旅行真的很特别。金博宝我们不仅向当地社区学习,但也互相学习,并发展了一些持久的联系。能和别人分享我们的时间是值得的。这次旅行完全成功地满足了我在教育上成长的需要,同时也培养了我的文化意识。课堂内外的经验教训是不可替代的。我的灵感和感触比我想象的要多。我非常感谢能和这么多朋友和教授一起参加这样一个充实的活动。

请留意www.educationaboard.babson.edu上的留学机会,金博宝记住,你不必为了获得海外经验而离开一个完整的学期!

Orang Asli村集体合影

种植香蕉树

美丽的普特拉清真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