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旧金山学期(2017年春季)

自2014年秋季以来,巴布森大学的金博宝毕业生们有机会花一笔钱旧金山学期这座城市以其创业活动、颠覆性技术和创新文化而闻名。旧金山海湾地区是世界上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和创业公司的所在地,也是风险资本投资的主要中心。
最近,我们的第五批ugrad硅谷生态系统,将自己沉浸在网络,创建了一个学生,咨询,并即兴表演,探索科幻社区,访问科技公司,投投,出席会议+聚会,尝试新的食物,交了新朋友,甚至(一些)启动了实习。
所有学生注册18个学分金博宝位于旧金山的巴布森分校上了两门创业课,两门中级文科课,一门设计思维课。课程由巴布森学院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和面对面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教金博宝授:
  • 科技创业咨询(EPS 4505)
  • 设计与系统思考(DES 3600)
  • 黄金城市:西部与美国城市(HSS 2007)
  • 革命的阶段和革命的阶段:海湾城市中的戏剧、政治和表演(LVA 2002)
  • 硅谷科技企业(EPS 4520)

技术创业咨询(艾伦•科恩)

“与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一起工金博宝作为我们的组织增加了巨大的价值。我们对回答产品定价中核心问题的专业水平和敏锐的智慧印象深刻。他们超越了我们的预期,达到了专业管理咨询公司的水平。我们将把他们的建议纳入我们的2018年战略。” – Lewis Perkins, President, Cradle 2 Cradle Product Innovation Institute

在本课程中,学生与湾区的组织联系,作为顾问来解决当前的商业挑战。代表的行业包括:SaS,环境产品设计,移动应用,联网汽车(交通),数据分析。以下是本学期的专题:
  • “摇篮”产品创新研究所:研究确定产品是否值得可持续发展认可的所有相关成本,并建议对C2C认证的审核和后续年度奖励的定价
  • Waggl:为如何病毒式传播公司的声誉提供建议,这是一个用于可操作的洞察力的众包反馈平台
  • 动力实验室:该公司收购了可以通过更好的营销来改进的小众应用;该团队被要求编写一份手册,说明如何利用Facebook和Snapchat等社交媒体改进任何应用程序的营销,新员工可以利用这些社交媒体加速学习
  • Matchpoint GPS:该公司销售用于汽车的GPS跟踪设备,并需要战略建议,是扩展到2轮汽车,改变现有设备的功能(因此成本),还是出售该公司
  • Hippometrics当前位置这家公司有一个成功的算法来选择赛马比赛的获胜者,它希望得到关于赛马行业可能存在的其他商业想法的建议
* *读一篇关于Waggl对CiTE程序的经验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Lewis Perkins (C2C产品创新研究所),Alex Kinnebrew + Michael Papay ' 98 (Waggl), Shaun Steingold M ' 08(动量实验室),Carey Fan M ' 12 (MatchpointGPS), Dustin Mahon M ' 17 + Felipe Juliao M ' 17 (Hippometrics)

设计与系统思维(Randall Ussery)

学生探索了设计和系统思考的关键维度,以及为什么它对创新很重要。每周他们都会讨论一些主题,如移情、综合、构思、迭代+选择、故事讲述,以及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的重要性。

黄金城市:西方与美国城市保罗•施密茨)

在这门课上,学生们分析了旧金山、洛杉矶和硅谷如何变革了美国社会,成为文化、形象塑造和经济发展的中心,同时也欢迎淘金者、企业家、移民、艺术家和波西米亚人。
面对面的活动包括步行游览中国城(中国境外最大的华人社区),参观金门公园(包括日本茶园),探索海特和阿什伯里(反文化运动的中心),参观卡斯特罗(同性恋权利运动的诞生)。

革命的阶段和革命的阶段贝丝Wynstra)

旧金山本身就是艺术……每一个街区都是一个短篇故事。每座山都有一本小说。每一个家都是一首诗,每一个长生不老的居民。既非Saroyan

学生们考察了以旧金山海湾地区为主题、受旧金山海湾地区启发、或诞生于旧金山海湾地区的戏剧表演,并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戏剧,讨论了海湾地区的城市如何以及为什么是理想的背景、主题、表演场所,有时还包括作品中的人物。
面对面的课程包括用DLux木偶学习木偶戏,观看表演沙滩毯巴比伦奥尼尔(Eugene O’neill)的“道之屋”(Tao House)罗伊,并与旧金山哑剧剧团一起参加了一个政治戏剧工作坊。

硅谷科技风险投资(玛丽盖尔)

在这门风险创造课程中,学生们获得了创业和发展科技企业的真知灼见。学期结束时,每个队都要投球@Kleiner Perkins边缘该公司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新兴技术领域的早期创业者。以下是学生创业清单:
  • 听到为聋人或重听人提供的一种增强现实设备,提供与他们交流的人的实时字幕
  • HUGU通过向保险公司提供一种方式,让用户在开车时消除手机的干扰,可以节省压力、金钱和生命
  • 实践智慧为全球2000强企业提供基于区块链和数据虚拟化的安全、快速的数据管理
  • Toca的鼻子这样帮助4-7岁的儿童开发和培养创造性的技能,通过一个游戏化的应用程序,展示大象托卡的冒险经历和他遇到的问题,利用传感器构建物理解决方案
  • 手机应用程序是否可以为用户提供机场的队列和等待时间信息,从而实现更好的时间管理、准确的期望和改进的乘客服务体验
  • Rolo是一个应用程序,使人们能够存储和方便地组织他们的专业接触在一个容易访问的地方

公司的长途跋涉

整个学期,学生们会见了巴布森商学院的校友,并参观了湾区一些最好的公司。金博宝这些长途旅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组织内部的视角,并有机会与创始人、高管、企业家和风险合作伙伴进行交流。通常情况下,长途旅行包括参观办公场所、小组讨论或演讲,以及向行业领袖提问的机会。有时,我们会遇到硅谷的大人物。2017年春季,我们参观了:

大感谢我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主机:谭雅索曼12(500创业),布鲁克里昂的08年(Airbnb),吉姆Pacella M的14(苹果),Alexandros Mathopoulos 17 (Delphix),蒂姆Pryde M的13(杜比)Gopi Parampalli M的14(电子艺界),加布·迪亚兹Barriga“16 +布莱恩Hickey”15 (Facebook),瑞安Narod“16 +内特Lemieux”15 +卡西迪摩根96(谷歌),卡莉·摩尔的15(堆),丹妮拉克鲁斯“15 +费尔南多·佩雷拉”11 (YouTube),杰里米·布朗(Spigit)



事件和远足

学生们有机会学习并与更广泛的商界建立联系,参与其中事件在巴布森-旧金山校园金博宝,探索旧金山的地标和景点:

2018年春季报名

如果你有兴趣在旧金山留学,请填写一份留学申请表网站。申请的最后期限是周三9月20日

- - - - - -

问题吗?
英子冢本他是旧金山项目的高级助理总监
约翰义格莱文多元文化与国际教育办公室(Glavin Office of Multicultural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海外教育副主任
- - - - - -
金博宝巴布森旧金山通过创新的研究生学位、一个本科学期的经历和定制的高管教育,将创业思维和行动扩展到西海岸,同时将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教师和校友与湾区更广泛的创业生态系统联系起来。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检查出一个校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