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2017年秋季招金博宝聘巴布森本科人才!金博宝官网

巴布森大金博宝学职业发展中心(CCD)金博宝官网邀请您加入我们,在校园内打造您的品牌,并为您的组织确定人才。

了解大学生CC金博宝官网D雇主赞助计划独家合作,创造机会,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组织在校园招聘的有效性。


秋季本科生招收活动签名金博宝官网

2017职业博览会
9月20日,星期三
下午2:00-5:00。
我们秋季的招牌活动“职业博览会”是启动招聘流程、打造品牌、招聘合格本科生的绝佳场所,为您提供全职和实习机会。金博宝官网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获得折扣注册。立即注册»

行业焦点计划
各种日期(见下文)
下午6点至8点。(除非另有说明)
该计划为多个雇主提供了机会- 按行业–在一个晚上聚在一起和感兴趣的学生见面。与传统的“信息会议”相比,这个项目可以让你结识更多对你的行业感兴趣的候选人。参加的班级级别因活动而异。这次活动的一般报名费是150美元。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获得折扣注册。
想知道这是否适合你的公司?看看我们的 雇主常见问题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事件的结构。

职业中心研讨会/课程.

招聘季新兵训练营(大二/大三/大四活动)
9月6日星期三下午6:00-8:00。
招聘新兵训练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建立你的品牌校园与我们的学生,联系特定行业的人才,审查简历,建立联系,更好地准备学生的招聘季节。填写注册表,以便在更新可用时接收更新。
.
职业101(一年级/二年级活动)
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1:00-4:00。
来见见下一代的雇员-我们的Z代。请加入我们,作为一个信息丰富的下午讨论简历,求职信,LinkedIn,专业,网络,开始实习搜索的一部分。这个职业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建立你的校园品牌,并开始与大一和大二的关键早期接触。其他细节如下。

校园招聘计划

金博宝在握手.
.
校内面试(OCI)
校内面试将从9月25日持续到12月7日。
.
新的! 金博宝将事件发布到握手
贵公司是否在校外举办社交活动、网络研讨会、职业之夜或演讲?金博宝直接以握手的方式发布你的活动,以你正在寻找的学生为目标,并进一步建立你的品牌!
.
修剪中的雇主表
在午餐时间,在Trim餐厅的大堂里摆一张网络桌,这是一个交通繁忙的区域,可以为你的组织打上烙印,并与学生们保持联系。
.
来访招聘人员
在周一至周四下午1-4点的上课时间内,与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单独会面并向他们提供建议。学生们会以专家的身份向你求助,查看简历、求职信或进行模拟面试。利用这个机会建立品牌并结识有兴趣的学生。在Trim计划的雇主表中添加一个拜访招聘人员的拜访环节,以增强您的品牌和识别人才!

体验式参与机会

外勤计划
为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提供在学校休息期间最多三天的影子工作机会,以便及早发现学生的才能并建立公司意识,同时提供相关经验并展示您的组织。
.
管理咨询领域经验(MCFE)MCFE计划将波士顿地区的组织与有才华的巴布森学生联系起来,他们作为顾问来应对当前的商业挑战。金博宝2018年春季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新的!特定于校友的参与机会

巴布森校友在贵公司工作的额外和独家机会。金博宝注册时需要校友联系方式。完成我们的校友兴趣表注册并获取其他详细信息。

  • 继续!–9月15日,星期五:带着CCD回到巴布森周末!金博宝想一想,速配会在一个非正式的环境下进行简历审查。与现在的学生见面,分享你的行业知识,并给出简历反馈。你的指导和专业知识将使大学生在准备秋季招聘季节时获得竞争优势。金博宝官网
  • 中小企业和校友讲故事-11月1日,星期三:与中小企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为学生提供与校友见面的机会,并从行业和功能角度了解技术的使用对职业生涯的影响。不需要任何准备-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分享你的故事和职业生涯!
  • 秋季校友行业顾问(AIA)计划——9月5日至10月13日星期五:受大众欢迎!与学生一对一见面,复习简历,进行模拟面试,分享你的工作和行业经验。对于这个项目,我们正在寻找波士顿地区的校友,以便在今年秋季的周五举行校内办公时间或通过Skype与学生联系。细节由你和CCD决定。
我们期待着欢迎你今年秋天来到校园!请联系公司关系经理安妮·彼得龙( 电子邮箱:apetr金博宝one1@babson.edu或781-239-4379),提出问题或安排任何此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