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办理住院

小学校的优势

“一个名字,不是数字”这是你参观一所小型大学时听到的关键短语。这到底是什么意思?首先,这意味着你的招生顾问会亲自认识你的。在录取处工作了两个夏天,招生工作人员记得多少学生的名字总是让我惊讶。当我面试申请入学同学职位时,Hannah Moriggi记得一年前协调我的校园访问;有一天我偶然提到了我室友的名字,考特尼·利希兴奋地开始和我讨论他有多了不起,回顾他一年多前提交的申请中的一些细节。这种情况每天都会发生。

从你第一次和巴布森招生顾问交流的那一刻起,金博宝你在巴布森的过程中变成了一个非常真实的人。金博宝一旦你到了巴布森,金博宝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最大的班级规模为40名学生,平均不到30名,你的教授会知道你的名字,通常甚至在学期开始之前。去年秋天的第一天上课,我的会计教授走下楼,看到我了(虽然我们还不认识对方)然后说“嗨,亚当,你的夏天过得怎么样?”她在第一天之前记下了班级的照片花名册。

在高中时,与老师发展关系一直是我所热衷的,这是我在巴布森的时候能够继续做的事情。金博宝乔治·莱克,巴布森双校友(理学金博宝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是我大一那年秋季的商务分析定量方法I(qtm i)教授吗?在春天,我向他请教做一些项目工作。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致力于一个与梦幻篮球分析相关的研究项目,我们希望今年夏天发表一篇文章。他让我成为了他的项目总助理,从事许多不同的项目,从准备新的课堂练习和幻灯片,甚至设计新的课程。

我们一起工作,他已发展成为一名良师益友。在校园内建立良好的网络,他向我介绍了许多人,并让我参与了许多有意义的项目。他是我要找的人,无论是学术方面的还是个人方面的。我们现在更接近发短信的地方——我们都是棒球迷,并且经常在晚上互相发送关于分数的信息。

当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 管理与创业基础(FME)金博宝巴布森的旗舰一年级课程,我变得非常接近唐娜·斯托达德教授他是我在校园里的另一位导师。她不断地给我发送她认为我可能感兴趣的节目,把我和她认为我应该见面和交谈的人联系起来,在我从事公共会计工作的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她自己也开始了注册会计师的职业生涯。过去的夏天,当我在招生部门工作的时候,她甚至让我去她家做烧烤。

但这并不是停留在教授身上。金博宝巴布森是一所重视学生声音的学校,从组织层次结构的顶部到底部。伊恩·拉普,本科生院院长,金博宝官网是我在巴布森的时候认识的人。金博宝每次我见到他,他对我在巴布森的生活了解有多深,对我们过去的谈话有多深。金博宝他将尽可能多地了解社区成员作为自己的目标。寒假期间,他自然而然地出现在我们的一次游泳练习中,后来参加了我们的游泳比赛,并把我们介绍给了他。一款图片分享应用.在我暑假的招生工作中,他和我在早餐会上见过很多次,讨论我自己的经验和关于课程的反馈,这将使巴布森适应和改进前进。金博宝他愿意与我会面,他在我们的讨论中给予我的尊重是特别的,他的操作风格为所有在巴布森工作的人定下了基调。金博宝

查特韦尔,金博宝巴布森的新餐饮服务提供商,正在考虑调整其饮食计划以更好地满足未来几年的学生需求,今年夏天,它的领导小组让我坐在一个焦点小组上分析潜在的变化。坐在一个满是预算编制人员的房间里,居住生活,以及本科院长办公室金博宝官网,我作为学生的声音很有价值。查特韦尔的经理们经常不经意地把我停在整洁的餐厅里,同样,询问我的反馈或者我的朋友在说什么。

无论是作为一个有前途的学生与巴布森的招生办公室交流,还是作为一个正在上课的注册学生,金博宝你真的是一个名字,不是数字。你永远不会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大讲堂里,你也不会不经过熟悉的面孔就穿过校园.每天早上6:55,我8分钟的起床时间,我觉得我的一天是有目的的。我从来没有上过课,觉得我的一天是空的-去上课不仅仅是坐下来听。巴布森的教室是一个社区金博宝,我花时间和朋友在一起,和教授建立关系的社区。每次我走出我的住处,我知道我会见到某人,无论是学生,教员,或员工,我不能用其他方式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