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寻找食物,我是怎么找到它的

“那么长大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在我们的脑海中潜伏了很久,我敢肯定我们大多数人都隐约记得我们的第一个答案。我知道我是兽医,“所以我可以和小狗玩”,但当我意识到我需要在兽医学校解剖动物时,这个梦很快就被杀死了。(恐怖!)

像大多数问题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答案变得越来越难找到,我们意识到有多少答案选项世界上有。医生,老师,消防员很快长大——尤其是对巴布森的学生来说——成为了营金博宝销总监,首席运营官,资产管理分析师和所有其他疯狂的职位,我们都不知道仅仅几年前。

最重要的是,好像职业探索还不够困难,对于一些巴布森的学生来说,弄清楚他们到底在干什么是个挑战。金博宝事实上当其他人要么在提升企业界的地位,要么为他们的第一次创业获得资金时,你就想这样做。的确,商业领域非常广泛,但这并不能阻止当你不是金融界人士时,偶尔会有被困的感觉,会计或企业家极客。

高中期间,我的两个爱好是餐馆和新闻业;两块贫瘠的土地。但在我高中毕业的时候,当社会决定一个18岁的孩子该决定他们的未来时,我的逻辑告诉我在新闻界我可以成为一名作家,总编辑,播音员,“天空是极限”等等,而餐馆只是意味着成为一个身无分文的餐馆老板。但神圣的佛卡西亚,我错了吗?

在我抵达巴布森之前,我有一个稳定的想法,专注于市场营销,这样金博宝我就可以拥有许多媒体公司所希望的那种闪亮的公关/营销背景。但这是什么?食物溶胶?刘易斯研究所的食品企业家行动罐?当然,我会忠于我的新闻梦想,但我可以看一眼…

从那以后,我的职业道路完全改变了!我发现食品服务业具有挑战性,多样性和不断变化的,尤其是随着快速休闲和快速服务模式的出现。我发现一个充满激情的社区,热爱生命的人乐趣同时也最关心别人。我发现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和急需人才的领域。我上瘾了。

在每周出席并与Food Sol的董事Rachel Greenberger建立了良好关系之后,我接受了剑桥一家餐馆咨询公司的实习RealFood咨询其中运营总监是巴布森大学的校友,金博宝彼得·凡蒂16岁。在那里,我学到了餐馆界所有不同的工作描述(“什么?”!有餐厅建筑师,餐厅律师呢?!“)这只会加剧我的饥饿感。

回到巴布森大学读大二时,我金博宝和同学们闲聊我的暑期实习和对酒店业的热爱,还有一些深思熟虑的灵魂——我仍然不记得是谁,所以如果你在读这个,谢谢您!–让我和另一位巴布森校友联系,金博宝Chris Quach'15岁,他在惠特尼的无标题餐厅当厨师,联合广场酒店集团15个餐厅概念之一。我跟他说话,他告诉我关于USHG暑期实习项目,很快,我就开始经营食品,并在今年6月和7月完成了USHG的蓝烟和爵士乐标准的经理跟踪工作!

现在,过去两段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掉名字。他们本该是有目的的名称下降。意义,我很想强调的是,对于那些感觉像巴布森的时代,一般来说生意不适合你,金博宝不要放弃!通常情况下,你的那些创造性或抽象的兴趣已经存在于巴布森身上,金博宝你只要找到他们就行了!我过去的两个实习没有被列入握手或护理中心,它们是由我自己的网络和纯粹的好奇心发现的。虽然这可能不是最简单的路线,这是完全可行的,采取第一步和急于找到这些联系,以推动你进入这个行业。

我建议你查一下巴布森的校友录,金博宝在行业文章中搜索职位头衔,漫游LinkedIn搜索Babson校友的结果,金博宝参加与你可能感兴趣的职业领域相关的随机讲座或活动,最重要的是有勇气继续探索!尊重自己,真正为你想要的而奋斗,因为到最后,你要自己回答你童年的问题:“那么,我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