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餐厅和法律部:我怎样才能把这两者混合起来?

作为一名前台实习生,我接受了联合广场酒店集团(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的实习,结果有点像这样:

我:“啊,太! !Shake Shack的创始人,拥有17种不同餐饮服务理念的业主,4颗米其林星的获胜者,企业家英雄首席执行官丹尼·迈尔斯??

我对我:沃扎,餐厅!那很酷!但是等等丽迪雅,你不是在学商业吗?不是酒店吗?

我:是的,但是…

我对我:等等。你不是也在学习法律吗?!!

我:你没有错,不过,让我们稍等一下……

所以,是的,我在一所商学院读本科,价格很高,金博宝官网我专注于法律研究,在一个不需要大学学位的行业实习。有时我会想,也许我只是在利用法律作为餐馆这一不仁慈行业的后盾,当我梦见我的童话般的思考,学习和与餐馆合作已经消亡。但还有其他时候,特别是当我坐在佩蒂的教室里兴奋地阅读我们最新的案例时,或者在Ehrlich的课堂上构建我们的协作员工合同,我知道忽视我对学习的期待是错误的(喘息!)法律。但我怎么能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呢?

幸运的是,在USHG总部实习的前几天,该公司接待了来自信息技术、商业投资,人力资源,人才收购,市场营销、管理和法律!代表布什法律团队的是萨拉·罗森,助理总法律顾问。在专家组之前,我不知道总法律顾问是什么,同样也不知道助理总法律顾问做什么。但当她在小组中自信地谈到自己的日常和长期责任时,我的眼睛可能被塑造成心形。我知道我想知道她在工作中实际所做的超过3分钟的事情。

几周后,我坐在一家名为“咖啡”的早餐店里,这家店就在内政部对面,离我们约定的见面时间还有十分钟。我最后看了一眼我的笔记本,上面列着问题,分为“重要的”和“事情变得尴尬时的”两个部分。说实话,当她建议喝咖啡时,我很紧张,因为1.)早上会发生更多灾难性的事情,比如口臭,没有浓咖啡,和点嗜睡,当事情变得太尴尬时,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喝一杯咖啡,但当你在一个本尼迪克特蛋中间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多了!

这些问题是出于我自己的好奇心和我从她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中了解到的细节。谷歌搜索“纽约餐馆律师”和我上次和餐馆律师谈话的记录,就在一年前。

她到达时,咖啡很浓,我没有把自己搞得一团糟,所有的谈话都很顺利!她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更详细的是,给我一些关于我从未想过的话题的信息!她也问了我一些问题,所以感觉不像是审问,所以我可以深入了解我的长期和短期目标,在未来的世界里。她告诉我,我真的在为自己在餐饮业的未来而努力(听起来让人不寒而栗),她还给了我一些建议,告诉我下一步该怎么做。

早饭后,我被打动了,在这个行业里,我真的有一个空间可以追求我对食品服务行业的热情,同时也利用我的学术知识。这坚定了我未来几年在餐馆工作的计划,所以当我在餐馆合同上帮助我未来的客户时,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它们是从哪里来的。我有能力认识到餐馆与之冲突的法律问题,这将使我理解什么对我的客户是最好的,向他们保证我站在他们这边;对法律和酒店服务都有很强的价值。

然而,谈话中唯一让人失望的部分是了解到很少有律师真正被饭店集团充分雇用。很多时候,餐馆律师都是自由职业者,会处理不同行业的其他类型的合同,但会帮助接近他们的个别餐馆。事实上,纽约市只有12名律师受雇于餐馆集团。但正如听到的那样令人沮丧,莎拉告诉我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餐饮业正处于一个巨大的变化时期,当更多的餐厅倒闭和更多的餐厅开业时,因此,客户数量稳步上升。她还告诉我可能考虑更多的公司和国家食品服务集团,如Applebee's和Domino's,因为尽管这些公司的规模更大,他们也会遇到任何餐馆遇到的法律问题。

继续追求一个没有太多专业认可的职业领域是我愿意面对的挑战。我已经预料到了毕业后当我回到酒店业时,同事们的困惑反应。金博宝很难解释我的短期目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如何实现的,但是作为一个企业家你必须记住你不应该根据别人说的话来选择你的道路,因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是谁在工作: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