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极端的还是必要的?

实习生在我实习期间从事的主要项目之一是每两周向我介绍瑞银的政策和程序。这些报告是在管理团队的指导下编写的,主要是我行合规和风险管理人员。报告有两个目标:

  1. 教育实习生不仅要了解管理金融业的各种外部法规,而且要瑞银等公司为应对金融风险管理而制定的内部政策,SEC(证券交易委员会)等规章制度。
  2. 提醒财务顾问和客户服务人员此类法规的存在,并再次强调遵守这些法规的必要性。

我们演讲的性质一周一周地变化。在最初的几周里,每个实习生都讨论了一个特定的话题。在实习期间的某个地方,我们都开始在更复杂的项目上合作,分析新的法律。我们研究了广泛的主题,如非现金补偿,Finra法规,道路规则,分支审计,国际税法等。

此外,作为我们入职流程的一部分,我们还完成了多个培训模块,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工作场所的期望。在这些培训单元的帮助下,对上述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我们能够掌握像瑞银这样的大型机构的全球职能。随着我们对组织的深入研究,我们意识到管理团队需要处理的复杂问题太多了。他们有责任在完全遵守规则的同时管理财务顾问的满意度。

总而言之,有趣的是,分支机构作为一个整体,如何在提供最佳投资建议/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导航这些障碍(法规)。虽然有些规定可能对业务造成极端和妨碍,它们的存在对于日常操作的顺利进行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