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选择巴布森的7个理由金博宝

  1. 位置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教育。It's located within a suburban neighborhood but only about 20 minutes outside of Boston (less than 10 miles!) There's the benefit of the small town community feel on a day to day basis,但波士顿的好处和资源是如此唾手可得。我喜欢去市里的美术馆享受学生折扣,我有很多朋友也在那里实习。金博宝巴布森提供往返波士顿和周边城镇的班车,也有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学生也可以在校园里四年都有车,这使得旅行很方便。

  1. 美丽的校园

现在我有点嫉妒潜在的学生可能正在阅读这个特定的主题,但是巴布金博宝森学院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校园。为什么我这么嫉妒是因为有很多进行改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图书馆不仅会有一个室内花园,将会有一个新装修的健身房,一些宿舍甚至正在翻新。虽然它是一个较小的机构,校园很漂亮,布局也很好。毕业后我一定要去看看你们都喜欢什么。金博宝官网

  1. 住房

校园住宿美丽舒适。事实上,大约85%的学生四年都住在校园里。所有学生在第一年都必须住在校园里。你可能会想,他为什么决定把这条信息包括进来?好吧,在你大一的时候,你所有的同学都在你身边,这给了你一个机会去真正了解你班上的同学。然后,由于大多数人继续住在校园里,你有机会在巴布森继续了解他们。金博宝

  1. 管理和创业基础

我怎么能列出来巴布森的原因而不提巴布森最著名的,金博宝独一无二的,和最大的课程?这门课的名字是管理和创业基础或者简称FME。FME真的很特别,因为每个学生都是在第一年注册的,通过它,运行具有实际功能角色的功能性业务。以我为例。我是我们团队服装公司的人力资源副总裁,公司有15名员工。我们出售四分之一拉链毛衣在不同的风格和颜色的巴布森标志和一个定制的刺绣选项,金博宝最后,我们能够向我们选择的慈善机构捐赠大约1000美元的利润。我想这足以让你兴奋了。剩下的就留给你们想象吧。

  1. 资源

如果没有成功,哪位企业家会成功一个小不连贯的,很多的资源?尽管巴布森教授学生金博宝如何足智多谋,这所学校在为学生提供可利用的实际资源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如果你正在寻找创业资金,金博宝巴布森有一个选择,如果不选择,让你这么做。在这里的四年里,学生们甚至可以参加世界各地的各种会议。的职业发展中心(CCD)在协调招聘会和帮助我们每个人找到适合我们未来职业的人方面,这是非常有帮助的。

  1. 出国留学

金博宝巴布森也很擅长督促学生利用这些优势出国留学的经历。学校这样做的一种方式是帮助学生申请出国奖学金,甚至提供一些机构助学金。除正常留学经历外,我最喜欢谈论的经历之一(实际上是我做过的)就是金砖四国。BRIC代表巴布森在俄罗斯,金博宝印度,在中国,一组24名学生在这些地方旅行和度过了一个月。我们和巴布森商学院的教授们一起旅行,金博宝住在每个地点的酒店里,研究不同的文化如何影响不同地点的商业活动。我喜欢称之为我自己的“扎克和科迪的套房生活”体验。

  1. 的人

无论你在生活中做什么,在一个人们对某件事充满激情的环境中,总是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在巴布金博宝森,这就是商业,尽管这里的人对很多不同的商业领域都感兴趣。这就创造了一个地方,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从他们的同龄人的能量中汲取能量,在课堂内外都表现出色。这里的学生专注、热情,但也知道如何玩得开心。虽然每个人都在寻找更好的自己,巴布森的人仍然热情,金博宝没有过度竞争,甚至没有机器人。例如,校园里最大的组织就是巴布森金博宝跳舞合奏。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知道如何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