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职业博览会(以及更高版本的ED)上对Snapchat地理过滤器进行基准测试

其他高等教育社交媒体营销人员:当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是所有的嗡嗡声,你是做什么的?创建一个帐户并尝试立即获得追随者?等着瞧站台停留的时间够长了值得你这么做吗?在更高的ED中,我们的本科生“客户金博宝官网”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每年的营业额始终保持在25%左右,一个新班的学生和一个现在班的学生成为校友。现在,我们的大学生:我们金博宝官网所认识和喜爱的千禧一代,正在成为Z一代!我们如何保持联系?

如何与国家最新一代人交往

Snapchat地理过滤图像

这是我们春季招聘日用在Snapchat上的geofilter !

在他们所在的地方遇见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Snapchat一直是职业中心营销会议上争论的话题。很多学生在Facebook和其他曾经很受欢迎的社交媒体上使用它,但这是否适用于职业中心的信息传递,更重要的是,学生们想听我们的消息吗?

在对snapchat的优缺点进行了深思熟虑的评估之后,金博宝巴布森的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决定购买并试点金博宝官网地质滤清器为我们的春季职业博览会。

一些背景

我们决定不创建自己的Snapchat账号,由于我们仍然不相信Snapchat是长期的,为学生提供合适的渠道。这似乎更适合在大型活动中提高对办公室的认识和兴奋。因此,春季招聘日对我们的试点工作很有效。

此外,我们办公室一直在用“起来”的牌子。装扮。“在Snapchat上为我们的春季职业博览会打上烙印真是太完美了!

为什么geofilter吗?

它的视觉,把我们的CCD品牌放到Snapchat上(学生们已经在那里了),从上午到下午几个小时,帮助树立展会的知名度。学生们可以在那天在校园里使用它,这将是展会和我们办公室的一个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我们会分析这个过滤器被使用和浏览的次数,然后我们可以用它来确定这是否是一个我们想要进一步追求的渠道。

最后,这是一个我们还没有尝试过的新频道…所以我们在想,为什么不?!

结果

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会看到一个积极的投资回报率吗?

以下是2月28日下午2点至5点巴布森春季招聘会的geofilter结果:金博宝

开始时间:2月28日上午2018点
结束日期:2月28日下午2018点
成本:
184.60美元
覆盖面积:
3,968,249平方英尺(整个校园)

日期 擦拭(在创建的快照中看到过滤器的次数) 使用(过滤器被发送给朋友或添加到故事中的次数) 的观点(在已发送的快照或新闻中看到过滤器的次数) 达到(查看过滤器的唯一Snapchatters的数量) 利用率(选择快速使用过滤器的频率) 刷卡时间(用户查看filter的平均时间)
2/28/2018 五百七十八 七十四 六百零一 792 12.80% (74/578) 7.5

拥有2300名本科生,金博宝官网乍一看效果不错。那天我们收到了792个独特的Snapchatters(希望是学生)!然而,没有之前巴布森招聘会的数据可以比较,金博宝很难说我们的整体业绩如何。在网上寻找一个好的基准,我对高等教育没什么发现,或者职业公平数据。So I seek your help!  Have you tried a Snapchat geofilter?请分享您的结果,我们可以创建自己的Snapchat基准,以便在更高版本的ED中获得geofilter的成功。

事后诸葛亮:

的优点:

  • 很简单!我们提交了过滤器,预计需要长达一周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而且是在同一天获得批准的。
  • 学生的定性反馈非常积极。

缺点:

  • 这是一种货币成本。
  • 很难看出是否有积极的投资回报率。

关于巴布森学金博宝院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是教育工作者,召集人,和思想领袖各类创业®.的顶级创业教育学院,金博宝巴布森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和学习实验室,教员,员工们共同努力解决商业和社会的现实问题。我们为全世界最需要的企业家领袖做好准备:那些拥有强大的职能知识、能够驾驭变革的技能和愿景的领袖,适应模棱两可,超越复杂性,以共同的目标激励团队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并对各种规模和类型的组织产生影响。我们已经有将近半个世纪了,金博宝巴布森继续前进创业思维与行动®作为地球上产生可持续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最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