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将有更多的女生比男生每到夏天我的工作?

由于第一工作/志愿计划我在高中二年级就读,我一直寡不敌众妇女。我从不介意不平衡,但我已经得到了更多的好奇,随着时间的推移,为什么有男性少谁晋级像我这样的实习机会。观察部分可以简单地通过引起服务业占主导地位的行业的性质,比如我所从事的非营利和社会服务。出人意料的是,当我过两届夏季前,为什么当时只有4个男孩了一组22名实习生问我实习的主管,他告诉我,男孩也不为合格。因此,它也可能是缺乏能力。无论在政府实习的年轻人数量较少的,我很高兴能与谁曼哈顿行政区首长去年夏天参议员陆天娜工作,现在几个男生之一。

在我目前的实习中,有三个男孩出的11名实习生。我的第一个星期后,我已经可以告诉大家,我要享受这个群体的动态。我通常会发现有更多的谈论与女人在我的办公室,反正因为他们很多很有意思的故事。名为索菲一个实习生飞到纽约参加这次实习一路从密尔沃基!申请$ 5,000的实习补助金后,她能够支付她的房租支出为曼哈顿的工作室,她的生活中和食物。为了省钱,她走45分钟每天去上班。在我的网站的每个实习生必须完成2工作小时前台的变化,我们接电话的成分,并欢迎客人到办公室。什么是关于这个漂亮的是,我们做对手机的变化,所以我能够在构成通话间与我同行实习生交谈。名为朱莉娅另一个妇女,其中我这些手机转变的一个过程中更好地了解,在工作从9参议员的办公室下午4点,然后工作从6到12AM一个女服务员。如果朱莉娅是代表所有那一代的女性的职业道德,我能看到为什么男生越来越少,合格!

总而言之,我很高兴我的实习小组今年夏天我相信,如果我在政府或非盈利性工作,我将继续以女强人的强大存在采取的灵感来自面对。不过,明年夏天我打算在娱乐行业工作,所以我们会看到实习生的将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