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夏季催化剂在旧金山启动

本周,我们很兴奋地为巴布森揭牌金博宝夏天催化剂项目在旧金山与6个企业家团队合作。的夏天催化剂项目是一个为期10周的加速前体验,提供合作空间、导师和指导,帮助早期/种子级创业者发展他们的初创公司。整个夏天,他们将在世界上最创新的创业生态系统中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一起工作!

我们的Summer Catalyst社区由形形色色的巴布森企业家组成:4个本科生、1个研究生和1个MBA校友团队。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同样,他们也代表了一系列行业,包括科技/移动、社会风险、食品/饮料和服务。

以下是每个Summer Catalyst团队的简要描述:

EasyCheck21世纪的政府福利支付制度正在更新吗

Futurespan是否有一个人力资源平台,可以在组织内方便地应用弹性作业

无辜的零食旨在将健康消费者从健康零食和放纵之间的妥协中解放出来

网络助手能在你工作的时候教你吗

Roo是一款能够学习旅行模式、帮助旅行者发现、计划和预订旅行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吗

Skippit有限责任公司一个使用视频-语音互动来解决其他应用程序存在的问题的约会平台

Summer Catalyst由艾略特亚当斯2016年,他开始在巴布森担任夏季金博宝创业项目顾问。作为Techstars startup Next和startup Weekend的创始人的顾问,Elliott拥有多年的经验启动赠送。

旧金山巴布森夏令营项目金博宝

今年夏天,我们请来了金博宝相反,资本它为世界各地的大学创业者带来了世界级的资本和导师。Contrary得到了来自Facebook、Tesla、Reddit、Twitch、SoFi、MuleSoft等网站的成员的支持。企业家的相反暑期项目将在夏季与summer Catalyst的参与者在旧金山巴布森共同工作。金博宝

巴布森(Babson)旧金博宝金山分部的每个人都很期待在这个夏天看到创业公司的发展!第一天过后,很明显,每个人都准备好了进行下一个创业行动。

请继续关注通过instagram金博宝babsonsf的最新活动,在我们的旧金山校园,并为我们的夏季催化剂展示日期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