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利用现有的资源

当我结束第二周与哈蒙顿中流砥柱的比赛时,至少有一个教训对我来说很清楚:在一个非营利组织里,你必须用现有的东西来工作。虽然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声明,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是如何影响非营利组织的工作的。虽然有小的活动空间通常不理想,我相信充分利用一个人的资源可以教会许多在其他环境中使用的有价值的技能。很多非营利组织的斗争都是从表面上看的,而不是从表面以下去了解员工在拓展自己的能力的同时学到了什么。我想花点时间来解决一些非营利性工作中常见的困难,讨论从这些情况中可以学到什么教训。

  1. 充分利用有限的资金
    • 非营利组织很难获得额外的资金。常常,预算按美元计,根据从赠款中收到的资金,事件,和筹款。如果有什么意外发生,数字经常会发生变化,资金也会减少一点。在非营利组织,明智的消费和储蓄习惯显然是必须的,但它们也是生活各方面的重要特征。由于公司经常寻求降低成本的方法,有非营利性背景的工人肯定知道如何扩张自己的资金。
  1. 处理各种性格类型
    • 很多非营利组织依靠志愿者的帮助,世卫组织协助促进项目,事件,以及组织工作。用一颗善良的心来抽出时间来做志愿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志愿者都容易相处。工作风格,意见,在任何情况下,个性都可能发生冲突并引发冲突。然而,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人员必须绕过这些障碍。通过与各种各样的人合作,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人员正在塑造他们的个人领导能力和解决冲突的方式。他们很快就学会了策略的作用,而不是去完成任务,在任何组织中,这种能力都是有价值的资产。
  2. 促进组织及其使命
    • 超过一百万个非盈利组织美国的组织独自一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解决同样的问题和原因。许多知名组织,但对于小型组织来说可能很困难,就像哈蒙顿中流砥柱,把他们的名字写出来。各团体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社交媒体和当地广告来创建和维护其使命的品牌。非营利组织使用独特的营销策略,例如赞助活动,与当地企业和政府建立联系。口碑也是他们最依赖的技巧之一。通过努力传播信息,非营利性工作者在保持品牌形象方面获得了技能,建立联系,充分利用他们的资源。

上面列出的三个困难和应对策略只是我在主心骨时期开始学习的其中一些。当我开始在组织内自己的项目上工作时,我相信我自己会遇到一些困难的。然而,我希望克服这些挑战,并期待在这一过程中学习到一些新的经验教训和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