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巴布森棒球赛季最精彩的5个时刻金博宝

去年,我有机会担任学生经理金博宝巴布森大学棒球队,在这个过程中,成为项目历史上最成功的赛季的一部分。作为一个全球知名商学院金博宝巴布森通常不以其运动而闻名,但近年来,该学院在第三师和新英格兰地区开设了一个顶级棒球项目。

由即将离任的高级击球手Ryan Arena’18带领,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创下了22次全垒打的纪录,以及19岁的二垒手/投手和队长康纳·吉尔,海狸队以35胜12负的成绩结束比赛。除了创造学校获胜记录外,金博宝巴布森在项目历史上第二次获得纽马克锦标赛冠军,并一直晋级NCAA第三赛区半决赛。进入D3世界系列赛。

作为学生经理,几乎每场海狸主场比赛我都在场,结果,我亲身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季节里令人难忘的高潮和低谷。以下是我和海狸9赛季的前5个时刻。

  1. 我在这个赛季初的第一场比赛,这使绿白相间的巡游队以17比1获胜。该队在3月初在佛洛迪亚举行了一系列锦标赛,开启了赛季。这是我对巴布森棒球的介绍。金博宝虽然从竞争的角度来看不是最吸引人的比赛,这是本赛季令人难忘的开场白,也是未来成功的预兆。

  1. 4月5日,该队以26比1战胜WPI,创下纪录。它为一场比赛中的大多数跑步设置了一个程序记录。这是迄今为止海狸在整个赛季所面临的最大的胜利。尽管后来的几局有些缺乏竞争性,但要想通过,这很容易成为球队本赛季最完整的全方位比赛。

  1. 4月8日,沃顿赢得了退场。绿色和白色以戏剧性的方式赢得了这场比赛,8-7在一场结束由高级瑞安竞技场18的本垒打的比赛中。这是与对手惠顿的几次值得纪念的胜利之一,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击败了巴金博宝布森赢得了纽马克冠军。海狸队在第九局的底端,以五次无人防守的得分,打破了电子竞技的序幕。这最终使他们能够在本赛季晚些时候赢得联赛冠军。

  1. 春假期间,我可以和球队一起去奥本代尔参加他们一周的比赛,佛罗里达州,这是一次很好的合作经验,也是一次看到球队在赛季初期的一些挣扎的机会。海狸队在佛罗里达州的八场比赛中只以4比4获胜,在一个点上连续输了四个,但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随后进入季后赛,表现出了明显的弹性。

  1. 5月6日,球队以11比5战胜对手惠顿,赢得了学校历史上的第二个纽马克冠军。这场比赛不仅对赢得NCAA季后赛的一个位置有意义,而且对最终击败惠顿也有意义,在上赛季同样的情况下击败了巴布森。金博宝

参加巴布森运动会是我大一的亮点之一,它创金博宝造了朋友和记忆,这些记忆将永远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