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学习的生活方式

在一个你从未去过的国家工作和生活是一种持续不断的全天候学习体验。这就是我的意思。正如所预料的那样,一天中为公司工作的时间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但这并不会在午餐时间停止;和我的同事和上司坐在一起吃饭,我沉浸在对这个陌生地方的文化的无限体验和知识中。喜欢的餐厅和夜生活,寺庙和纪念碑,徒步旅行和景点,社会和专业的习俗。在盘子空了,员工回到办公桌前,我尽可能吸收所有的知识。这是我的队列登录,并继续通过我的笔记本电脑吸收信息。然后,下午6点左右,员工们下班回家照顾家人,减压,我发现自己又开始这样做了——学习——不管我喜欢与否。下班后,我几乎被一辆疾驰而去的公共汽车撞了个正着。双管齐下,更重要的是,要理解在这个城市中适时工作的重要性。我走到地铁站,当地人让我站在自动扶梯的右边,左边空着让其他人上去。了解作为一个香港人,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对秩序和效率的期望。我回到我的公寓,跳上淋浴间,才发现我需要在淋浴前15分钟按下开关才能有热水。了解人们的节俭和环保意识。我去兰桂坊看朋友,听音乐,跳舞,减压。要知道,城市的辛勤工作是得到辛勤玩乐的回报的。

如果我说我第二天早上醒来,然后再做一遍,这是有道理的,但我没有。第二天,我在工作中研究一些不同的东西——甚至更多。在午餐时,我与新认识的人进行着不同的对话——甚至更多。我提前几站下了地铁,步行回家——甚至更多。我爬上一座山,俯瞰着日落——更甚。我在这里醒着的每一个小时都教会了我一些关于这个地方、这个世界、这里的人或我自己的新东西。我一直为这份实习感到兴奋,知道它会很“酷”,但现在我明白我是多么低估了它的价值。它不仅“酷”,而且对我的个人和职业发展至关重要,我非常感谢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