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为任何人和每个人提供财务建议

随着许多人开始暑期实习,确保你控制好自己的财务状况是很重要的。除了观看费用外,第一次暑期实习可以使一个人第一次获得经济独立性。你的第一笔薪水是你第一次存钱的机会,投资,想想你的未来。

上个学期,我在一家个人理财公司实习,M3财富顾问。在实习期间,我学到了很多,我想,我可以把我学到的全部东西变成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考虑的事情。这些方法很容易实施,可以让你自己获得尽可能好的财务状况。

  1. 复利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更不用说金融了,确保你的工作对你有利。尽早开始投资,这样你就可以开始让你的钱为你工作并成长。即使你有一点钱,当它复合时,它将成倍增长。
  2. 坚持指数基金;已经被证明是你能投资的最好的东西。当你最后扣动扳机开始投资时,首先看看指数基金和ETF(因子和标准)。这些资产的费用非常低,可以使您的风险最小化。正如你的兴趣可以复合,费用也是如此。即使是每年1%也可以加起来超过40年!有很多ETF和指数基金,所以找一个符合你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的。
  3. 设定财务目标!你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坐下来制定明智的财务目标。聪明的目标是一个特定的目标,可测量的,可达到的,相关及时。想想你是为退休存钱还是为新玩具存钱,可能是特斯拉3型;)。我建议设定目标,因为有了目标,你可以确保你的风险和回报都是现实的。不要把你所有的钱都用比特币存起来退休,但也许可以考虑在那里投入500美元,等待10年,把利润花在度假上。
  4. “当别人贪婪而贪婪时,只有当别人害怕时才感到害怕”——巴菲特的这句话说明了两件事:倾听沃伦•巴菲特的话,不要跟随潮流。我们都听过这句话,“低买,高价出售”。虽然这个建议太陈词滥调了,但可能是在幸运饼干上。很多人不遵守。它很容易跟随趋势,在历史高点买入,而在历史低点卖出。人们会被吓到,让情绪挡在路上。
  5. 比你想象的要节省更多。在美国,我们在文化上倾向于不存钱。不是每个月都把你能存的东西存起来,过你自己的生活,就好像你有额外的20%的收入税。如果政府要征收20%的税,你会挣扎和争论,但你会付钱的。像这样生活,你退休后的自己会感谢年轻的你。储蓄远比消费酷。

虽然我是一名财务顾问,我自己不是。把我说的话带上一粒盐,也许还要撒一点胡椒粉。我希望这些对子弹有帮助,至少让你开始考虑你的财务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