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伊斯坦布尔实习生活

大家好!我叫吉赞。我目前在3个赛季的Caital Partners实习,伊斯坦布尔的一家投资银行。其主要业务是并购。这是我在这个领域的第一次经验。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这次实习有一点紧张。

已经3个星期了,我很高兴,对我在这里做的一切都很满意。我绝不会相信土耳其有一个实习项目能给你一个真实的工作经历。在我们部门工作的人都很热情,乐于助人。这不是那种你只是为别人打印东西的实习。他们教我工作,给我任务。我也意识到理解你以何种方式以及如何为公司做出贡献的重要性。在给我任务之前,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在解释这项任务对整个项目有什么好处。我认为这对我来说非常有益,因为我所做的工作实际上是为公司增加价值。直到今年,投资银行不是我的职业选择之一。在实习之前,我只是想在这个领域获得经验。然而,我意识到并购对我来说也是毕业后一个好的职业生涯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