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FME一年前五大收获

一个多月前在巴布森大学完成了我的第一年学业,金博宝我有机会反思我最独特的一年级课程的关键收获,FME基金。因为所有的巴布森大学新生金博宝都经历过FME的经验,我们都熟悉巴布森的流行语,比如ETA。预言家,和CLTP。对于其他学校的家长或朋友来说,这些话听起来像是胡说八道,但对于巴布森的学生来说,他们描述了为社会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创业理念,金博宝这也是FME的主题。

除了更广泛的创业思维过程外,FME还向学生介绍了组织行为学的重要学科,它描述了人们如何在团队和业务环境中相互交互。FME分为创业型和OB型。说明这两个主题在创建成功的初创企业中的同等重要性。

以下是我在FME这一年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

  1. 一个公司只有和它背后的团队一样成功。在我的FME经验中,我是几个不同团体的成员,这向我展示了集团动力在公司整体成功中的重要作用。这个群体越热情,越紧密,FME业务越成功。相反地,骨折或网合不良的组是最挣扎的组。
  2. 在会议上发言并提供反馈是创造高效团队环境的关键。年初,我是一个FME小组的成员,这个小组的成员不愿意就公司的目标和方向等重要问题给出建设性的反馈。相反,所有小组成员都渴望彼此同意,接受每一个想法,这有时是有用的,但从长远来看,需要逆向的观点来推动团队成员超越并提出更好的想法。
  3. 初创企业的每个成员都应该能够审查和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以避免可能危及企业未来的重大错误。我的FME教授们不断强调,每个小组成员都要对业务的各个方面有基本的了解,特别是要有几只眼睛每周都要检查会计信息。小组中的不同成员也被要求向公司进度信息的类别作陈述,这是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个页面的关键。
  4. 了解你的目标市场是任何成功商业的关键。在我们的FME营销课程中,发现和理解您的企业所选择的目标人群的需求的重要性已经非常明确,并说明了没有明确定义的目标市场的公司是不可能成功的。
  5. 如果创业失败,利用失败的经验来转向一个新的、改进的想法。从FME的经验中最明显的收获是,大多数初创企业都不成功,而成为一名真正的企业家,就是要利用成功和失败的智慧来创建持久的企业,即使这意味着转向一个全新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