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B金博宝absonIntern摄影大赛–2018年夏季

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很高兴举办我们的第三金博宝官网届年度活动。夏季国际米兰n摄影比赛你说什么?

为什么要参与?这场比赛是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对于学生。提升您的体验让你的网络知道你今年夏天要做什么。

奖品:

一等奖以下内容:100 TJX礼品卡:赢得新的“工作服”衣柜!(主办单位TJX公司,股份有限公司。(见表1)
第二名以下内容:50美元礼券:来参加下一次面试吧!
第三名以下内容:25美元亚马逊礼品卡:对于任何其他用品,您可能需要启动您的职业生涯!
所有参与者:今年秋季将收到参加第三届Babson夏季展销会的邀请!金博宝

如何提交:选择1个要发布的社交媒体频道(或增加您的机会,全部3个!)另外,请输入您在握手方面的实金博宝习经验:

在你的社交媒体帖子里,金博宝告诉我们你的实习经历,或者……

1a)跟随@金博宝巴布森职业生涯在Instagram上,标记我们并使用巴金博宝布森实习生

1b)“喜欢”Facebook上的UG CCD把你的照金博宝片发到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Facebook页面和使用巴金博宝布森实习生

1c)'跟随'@金博宝babsonugradccd公司在Twitter上,标记我们并使用巴金博宝布森实习生

2) 输入实习信息(业主,位置,角色)在握手“以下”经验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比赛规则

  • 发挥创造力!照片应该是你实习时的行动-鼓励自私自利!如果公司的名称或标志显示在照片中,学生将获得奖励积分。
  • 体贴专业!请记住,社交媒体是公开的,不应用于宣传机密信息。此外,你的帖子不金博宝仅反映了你的品牌,还有巴布森和你雇主金博宝的品牌。在参加比赛之前,一定要先和你的公司确认一下!
  • 1个,请二,请和3研发地方优胜者将在夏季末由本科生CCD小组选出。金博宝官网
  • 每位学生最多可提交三张单独的照片供考虑。
  • 通过提交本次比赛的照片,你正在授予巴布森学院在巴布森的网站金博宝上重新调整照片用途的许可,社交媒体页面,以及营销材料。
  • 本次比赛对目前就读于巴布森大学的所有本科生开放,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参加2018年夏季实习。所有照片必须在星期一,7月23日,2018年星期五,8月10日,2018年.今天提交照片!

问题?联系Lisa Alberts(lalberts@babson.edu)金博宝在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金博宝官网

2017 B金博宝absonIntern照片

2017 B金博宝absonIntern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