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巴布森大学第一年的学术经历:期待什么?金博宝

几周前,我参加了商法期末考试,这意味着我在巴布森大学一年级的正式结束。金博宝在大学的头两个学期里,我的思想(和GPA)还是比较完整的,我想借此机会来描述我在高中以外的第一次学习经历的高低。我也希望能对即将进入本博客的学生的第一年课程有一个有益的概述。

课程

在我在巴布森的第一学期,金博宝我上了四门课:qtm i(类似于统计学)。修辞学I(这是高级商学院版的英语)管理与创业基础(故障模式与影响分析)和第一年研讨会(FYS)所有的巴布森大学新生金博宝都要上第一学期的课。大多数学生除了学习FY外通常还学习四门主要课程,我决定少上一节课,以便从高中轻松过渡到更具学术挑战性的大学环境。

总体而言,我第一学期的学习很愉快,尤其是FME,哪里学生创建并经营自己的创业企业.FYS作为新生培训的延伸,但是我在一年中和我很亲近的班上交了朋友。任何一所大学的第一学期都是一年级学生可以结识新朋友并在新的地方建立关系的时候。所以我建议你要友善,在你的早期班上结识一些人;他们可能是你在巴布森的四年中一直保持的朋友。金博宝

师资队伍

第一学期我有很多优秀的教授,这无疑帮助我过渡到巴布森。金博宝对于qtm,我有Eric Chan教授,一个伟大的导师,他提供了非常详细的动力点,学生可以在讲座中使用,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我还有迈克尔·马丁教授的修辞学,希德·维杜拉教授和温迪·墨菲教授的FME,所有我喜欢的人,并强烈推荐给新来的学生。

第二学期我学了会计学入门,第二季度,修辞学II,继续进行FME。会计是最具挑战性的;我没有金融经验,最初,在学习创建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所需的所有晦涩词汇时遇到了困难。然而,我在罗伯特·哈尔西还有一位伟大的教授,和同龄人导师一对一地工作;两者都帮助我掌握了材料。

总体而言,我的第一年巴布森大学的学术经验金博宝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受到了挑战,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在课堂上与老师和朋友建立关系。虽然巴布森的工作量很有挑战性,金博宝决不是不可能的;任何人只要愿意投入工作,敢于面对挑战,都能在这里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