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地面营销对初创企业有价值吗?

那要看情况了。取决于公司的资金,你所拥有的时间。你想要达到的人口统计学。地面营销是困难的。这需要勇气和毅力,不得不站到街上为你辩护。诚恳地说,你说的大多数人都不感兴趣,永远不会尝试您的服务或产品。

我第一次去纽约的街道,目的是告诉每一个平时都会听的人,我去了布莱恩特公园。每周四晚上,布莱恩特公园都会举办一个小时的免费瑜伽课程,配备垫子和瑜伽专业人士。三袋名牌水瓶和一堆常规明信片,金博宝我一行接一行,询问参与者是否需要一瓶水。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我就出言相告。

问题1。你真的不能拒绝那些要一瓶水的人,即使他们肯定不在你的目标市场。纽约夏天很热,粘黏的。只有在参加完活动后,我才注意到大多数参与者都超过40岁,没有经常去健身房,或者是游客。每个人都想要一瓶水,即使他们不在乎你要推销的业务。

一周过去了,促销码为“布莱恩特”的促销活动没有出现。

接下来的一周,球队再次尝试,这次去阿斯特广场,纽约的非官方健身圣地。灵魂周期隆隆声,巴里橙色理论。你说出它,可能在这里。而且它的包装也很有挑战性。再一次,我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尽管我们故意尝试了一种不同的方法。

不是把整个区域都弄得乱七八糟,我们站在健身室外面,希望利用健身爱好者的流入和流出。但罢工2,但仍然没有人感兴趣。人们奔向欢乐时光,他们计划和朋友共进晚餐,或者只是想回家洗个澡。

必须迅速做出决定,尤其是初创企业。一切都是为了销售,获得的客户,和联系人,当一种方法不起作用时,另一个必须迅速被采用。然后我们转向Instagram广告,创造有趣和吸引人的职位来吸引我们目标市场的关注,金博宝曼哈顿的年轻专业人士。

到目前为止,它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通过“社交”促销码获得了大量新客户,其中75%的人一直在退货,这意味着他们现在为最初尝试的免费服务付费。我们正按计划完成本月的销售配额,比上个月增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