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创造机会

自从我上一篇博文,金博宝我有一个极好的机会去见费城费城的执行副总裁。他的父亲曾经是费城人队的所有者之一,他在费城人队中长大。我可以通过我的击球教练和他联系,它强调了网络的重要性。穿过楼上的办公室,他们称之为名人堂俱乐部,真是一次奇妙的经历。看着体育长大,你永远不会意识到,为了让一支球队每天上场比赛,运营一个体育场,幕后的生产付出了多少。当我第一次到他的办公室时,我意识到自己有多紧张。我试图越过它,但在我们开始谈话之前,我无法动摇。我们的谈话是从我的击球教练和垒球开始的,所以谈话很轻松。没过多久我就意识到这将是一次轻松的谈话,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一旦我们开始交谈,他拦住我,问我在那里干什么。我说我只是想在9月份回到学校之前尽可能多地和人联系。我们继续聊了30分钟,这使我确信我是在正确的道路上。他说他大学毕业后在费城呼叫中心工作。他说他得努力工作,这正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他用你大学时代和大学毕业后的几十年作了一个比喻。他甚至更进一步,给了我两个联系人的名字和电子邮件,我应该在回学校之前见他们。我计划下周和这些人见面。总体而言,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和一个人交谈,在我的位置上,我希望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