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与年轻专业人士的关系网

当你开始与校友或其他专业人士交流时,很多时候,人们会告诉你,最好是和高级或经理职位的人交谈。更高职位的个人往往在该领域有更多的经验,在公司的招聘过程中也有更多的影响力。而不是一个新的更高的或实习生。然而,如果你现在看看你的网络,它主要由年轻的专业人士组成,因为他们是你在大学里遇到的人。这种年轻专业人员的网络比我们所认识到的更为有利。

例如,刚刚毕业的校友们刚刚经历了当前招聘流程和求职的全部金博宝官网过程。当你向他们征求意见时,他们会更好地引导你穿过绳索,因为他们刚从绳索里出来。最近的毕业生可金博宝官网以与你正在经历的事情联系起来,并为你提供就业市场现状和你所受教育的具体指针。

年轻的专业人士也可以帮助你了解公司的文化。在同一代人中,你拥有一定的价值观,因此,他们从内部对公司的判断不仅有利于你的申请过程,而且有利于你是否愿意成为该工作人员的一部分。

最后,内幕人士的独家新闻比任何东西都更有价值。在公司里更亲密的朋友和同事可以为你提供有关部门招聘的内幕消息,联系谁,甚至你职位的招聘经理的名字。不管他们在招聘过程中是否没有影响力,但是他们可以给你宝贵的信息,只有在公司工作的人才能给你。

从现在起,我鼓励你与你的朋友和其他可能与你有联系的年轻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并加以利用。他们的建议在当前的就业市场上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