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最后阶段

在我的金融实习期间,我有机会和工资部门的总经理一起工作。在她手下工作时,我获得了有价值的,企业工作经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获得了使用公司指标和excel的经验,他们给了我一些任务,要求我进行数据分析,在这篇文章中,我向分析师们提供了有用的反馈。偶尔,我会帮助分析师做行政工作,处理就业证明文件。此外,的工作经验,组工作,部门会议,指导,今年夏天,长时间的工作让我忙个不停。
这次实习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向系里的其他人展示我的工作。根据我完成的工作,我每周都会做报告,我获得了“有洞察力”的思想者的声誉。我每周的报告至少有五次是关于诸如多付工资、数据分析,和网站的发展。我学到了沟通技巧对于执行一个深思熟虑的陈述是必不可少的。
工资部门的文化主要是严肃和勤奋,员工对借口的容忍度较低。此外,专业是预期,重要的是我及时完成了我的工作。同样重要的是,我的作品易于阅读和理解。在实习过程中,我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有了非常宝贵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