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实习期结束了,现在怎么办?

上周我完成了在德勤以色列的实习,在那里我有着不可思议的经历。我遇到的人,我去过的地方,我所做的工作太惊人了,我无法想象。但是现在我不打算每天8:30工作,我准备乘飞机去丹麦留学,我已经在考虑明年夏天了。

虽然实习期可能结束了,和你一起工作的每个人都还在那里……还在工作……他们会记住你的,保持联系是至关重要的。我自己知道,与我的导师和同事保持联系可能很困难,但这是值得的。这些人是你明年夏天之前要来的,之后的夏天。他们会回答你关于职业道路的任何问题。你和你认识的人之间的联系,以及你的经历,都是我们做这一切的原因。

如果你还没有,一定要征求推荐信。提问永远不会太迟,你这么早就知道了,更好。这次谈话还可以包括关于明年夏天的问题,再一次,开始永远都不太早。即使你不想回到同一家公司,这些人将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帮助你与社区建立联系,很多时候会帮助你找到适合其他地方的人。

无论是每隔几周打一次电话还是喜欢LinkedIn上的帖子,金博宝与不断增长的网络保持联系是很重要的。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成为一个连接的人,这将永远改变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