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没有方向的情况下最大化机会

自从我工作以来,我习惯了结构和明确的方向。虽然有时感觉是可以预测的,多余的,单调乏味——它总是安全的。知道我必须做什么,我感到很安慰,以及我需要采取哪些步骤来实现它。然而,壁球创业公司的工作性质更加模糊,与以往经验相比的调整。有时,这种模棱两可产生了最好的学习机会。

我们这个夏天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建立壁球设施的最佳实践指南。根据这项研究,我们被要求为伯明翰的个人做一个推荐,关于建立法院的策略。关于这一特定主题的研究以前从未有人做过,所以有很大的创作空间。在第一周,我们有广泛的项目目标,但很难判断人们的预期是什么。坦白地说,当你几乎没有方向,这就是生活。当你有一个项目,并且只是被期望表现。重要的是你如何处理问题的复杂性。根据我的经验,这里有三种方法,我最大化我的机会时,给予很少的方向:

1.主动寻求反馈

项目开始大约3周,我和另外两名实习生向多家壁球机构发送了一份调查报告,接到了一些质量不错的电话。然而,我们在调查中几乎没有取得什么进展,我们不想浪费时间。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来更好地讲述这个故事。与其漫无目的地怀疑我的判断是否正确,我采取了主动,安排了与远程老板的电话。

我把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都告诉了他,问了几个澄清问题,然后要求反馈。我解释每件事的角度都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尽可能多的价值,所以登记电话是为了确保我们覆盖了我们的基地。他建议对我们的调查做一些改变,并主动为我们联系壁球专家。从本质上讲,电话提供了清晰的信息,最终推动了项目向前发展。当你觉得你已经为自己做了一切,积极主动地寻求指导是无害的。这表明你在乎。

2.与一群人一起思考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东西,由于我们对壁球的不同体验。一名实习生来自开罗,埃及——在那里壁球运动员是一个不同的品种。他已经演奏了16年,2013年赢得了美国开放。另一个实习生来自格林威治,CT,美国的壁球之都。可以肯定地说,他们的壁球比我聪明得多,所以在整个过程中我都在研究他们的大脑。

例如,当我们收到关于在阿拉巴马州建立法院的邮件时,它讨论了2021年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举行的世界运动会。既然壁球不是奥运会项目,它在世界运动会中的地位是最接近它的。在亚拉巴马州建造球场,以期待世界运动会的召开,这将使这项运动在南方更受关注。

由于我对世界运动会知之甚少,或者那个壁球甚至出现在那里,这个细节在被分享的时候并没有影响到我。然而,当我和一个实习生分享的时候,他承认其中的积极意义,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在最终的成果中强调这一点。我们每个人都看着同样的细节,但是我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理解它。从商业角度来看,对于最终的交付,我可能没有给出这个细节。能够填补彼此的知识鸿沟,使我们在一起比单独行动时更有力量。

3.执行,总是有时间进行迭代

与其陷入困境或被复杂的任务压垮,只是做点什么。迭代总是有空间的。

在和远程老板的电话澄清之后,在咨询了一位密友之后,我做了一个幻灯片。当我们把它交给远程老板时,他最终爱上了它的呈现方式,并能够给出切实的反馈。

这里的结论是你会惊奇地发现一个人可以多快地完成一件事,接收反馈,然后迭代它。有时,因为不确定,所以迈出第一步是最困难的。害怕失败,或者没有达到期望。然而,就像在壁球场上,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不管你是否达到了你设定的目标,有很多可行的步骤可以让你觉得你真的最大化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