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在旧金山度过19岁的春天!

金博宝巴布森在旧金山大学的本科课程金博宝官网

自2014年秋季以来,金博宝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有独特金博宝官网的机会花a旧金山学期,一个以创业活动闻名的城市,颠覆性技术,以及创新文化。旧金山湾区是世界上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高增长初创企业的聚集地,也是领先的风险投资中心。它也是美国第三大巴布森校友中心!金博宝
所有学生注册16学分@金博宝巴布森在旧金山的卫星校园参加两门创业课程和两门中级文科课程。该课程由巴布森商学院的教师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和面对面会议相金博宝结合的方式教授:
  • 科技创业顾问(EPS 4505)
  • 黄金城市:西部+美国城市(HSS 2007)
  • 革命阶段+革命阶段:戏剧,政治,《海滨城市》(LVA 2002)
  • 硅科技创投(EPS 4520)
除了了解硅谷的生态系统,学生们有无数的文化体验和游览旧金山,包括参观唐人街,卡斯特罗,的任务,北海滩,金门公园,海特漫步区占有一席之地,哎/巨人的游戏,恶魔岛,伯克利剧目剧院,美国音乐学院戏剧,还有旧金山哑剧剧团。看看18学期春季的视频在这里!

回首过去,我们有:

  • 122 参与6学期

  • 38创业公司在硅科技企业

  • 25 客户科技创业咨询

  • 45硅谷公司及创业参观

  • 11风险投资家包括凯鹏华盈,光速,Azure Capital Partners

  • 12校友目前在旧金山湾区生活和工作的有哪些人(+12名学生在春季18日延长了他们在旧金山的逗留时间,并进行了实习或参与?金博宝巴布森的夏季催化剂项目)

如果你有兴趣创业,咨询、学习即兴表演,网络,探索充满活力的社区,参观科技公司,向风投+天使投资人推介,参加创业会议+聚会,尝试新的食物,参加戏剧表演,结交新朋友,实习,有趣的人会面,和/或居住在西海岸-旧金山 城市 春季19号的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20日。马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