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Underclassmen机会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金博宝大使写的,亚历克斯Rabell“21

本文主要关注巴布森学院的第一年和第二年。金博宝所以你在过去几周参加了职业博览会和其他职业活动,并意识到大多数公司都不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你会怎么做?没有必要惊慌失措,有很多其他的机会,你可以在夏天做一些事情。下面我将谈谈许多低年级学生在暑假里没有考虑到的三大机遇,但是可以对他们的职业发展非常有益。

  1. 领导活动

许多大公司为低年级学生提供2-4天的领导课程。在这些项目中,公司的全球领导者会做演讲,详细解释公司的业务,并给出整体的职业建议。这些项目通常还包括互动工作坊,参与团队建设等活动。这是你了解公司更多信息的好方法,了解在公司工作需要什么,并与公司现有员工建立联系。认识在你感兴趣的公司工作的人总是件好事。与他们保持联系在将来可能是非常有益的。提供这些课程的公司包括:普华永道毕马威(KPMG)高盛(Goldman Sachs)、通用电气和麦肯锡公司(仅针对女性)。这些项目的伟大之处在于,它们不仅仅是一种教育体验,但也有很多时候,参加这类活动的学生会收到公司提供的下一个夏天的实习机会。

  1. 通过关系找到实习机会

另一个许多低年级学生没有考虑到的好机会是通过关系申请实习。如果你知道你最好朋友的叔叔在一家咨询公司工作,而这正是你目前感兴趣的领域,不要害怕向他们询问你是否可以在整个夏天为他们实习。很多时候,员工在夏天有假期,所以公司需要人来帮忙。即使你的工作并不有趣,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总是好的,因为你可以从第一手的角度了解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需要什么,与办公室里的人合作,建立关系网,学习。他们可能会拒绝你的实习机会,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你总是可以问自己是否可以在办公室里跟随某人几天。跟踪可以让你准确地看到员工每天在做什么,帮助你弄清楚这是否是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1. 在功课上取得进步

最后,在课堂上取得进步总是件好事。这可以让你有更早的时间上更专注的课程,甚至可以提前毕业,金博宝官网为您节省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第一年之后,在暑假里学习管理会计和运营管理来完成你的必修课程是非常棒的。MAC和TOM是两门独立的课程,作为巴布森学院中小企业基金会的要求,学生必须同时选修这门课程。这门课程是巴布森学院最具挑战性的课程之一。金博宝如果在夏天参加,你就可以把所有的时间都集中在课程上。

这些只是你在大学的第一个暑假可以利用的几个机会,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呢!同时,你不必只选一个,这个夏天足够你做不止一件事。只要记住要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