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的外星跳跃如何开始我的职业发展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金博宝大使撰写的,黄悉尼20岁。

申请外勤是我在巴布森大学的最佳选择之一。金博宝这件看似很小的事情,通过给我一位导师,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催化剂,帮助我评估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暑期实习机会。

它是如何开始的:

我听说了这个机会,很感兴趣。工作阴影看起来很完美,因为作为一名新生很难获得实习机会,但是工作阴影仍然给了我一些洞察力和经验,所以我可以更好地了解什么样的职业道路适合我。我通过与简历的握手来申请,并回答了一些申请问题。我对创业/创业很感兴趣,我的位置偏好是洛杉矶。CCD在配对和满足我的兴趣和偏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与一位校友结对,他是一位成功的创业者,有自己的初创企业,同时也是其他成长型企业的导师/顾问。

过程:

作为申请流程的一部分,PCA会查看你提交的简历,编辑它,并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给你,让你更新。这就像一石二鸟。你多久申请一次,同时得到简历反馈/评论?然后,如果你被接受,有一个定位过程,其中每一个步骤的外部概述非常清楚。演讲将讨论您应该如何与主持人联系以及应该问什么问题。

经验:

我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我的主人,我们安排了一个电话。通过电话,我们能够确定一个适合我们两个人的时间。我的主人在一天的开场白中告诉了我一些关于他自己(巴布森的经历,以及它如何让他找到不同的机会)以及他目前正在做什么。金博宝然后他问我职业目标。然后,我的主人开始给我一些任务来完成作为外部过程的一部分。在我离开之前,我的主人给了我一些远程工作,我们安排了另一个时间见面。整个寒假,我去了几次办公室。我能够完成实际的任务,所以它给了我实践经验。

后果:

我和主人相处得很好,即使春天回到巴布森,金博宝我继续为他做远程任务。他一直都是我的导师。接下来的夏天,他给了我一个暑期实习的机会,第一年很难找到,不用说,这对我以后的职业搜索有帮助。直到今天,我结对的校友仍然是我的导师。从职业目标到个人成长目标,他都能帮助我,我非常感激。

请记住,这是我的经验,可能不会反映出每一个外部工作,因为它高度依赖于你得到的公司和你的主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们将在本周的第一年星期五10月26日下午1点在霍利斯特106讨论更多的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