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充分利用你的寒假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金博宝大使撰写的,20岁的Vivian Hsieh

随着寒假的临近,你可能已经计划好四处旅行了,去实习,或者简单地休息下学期。然而,除了你的计划之外,你还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最好地利用你的寒假来提升你的事业!

网络

如果你在这学期忙得连专业联系都没有,寒假将是这样做的最佳时机。只需登录LinkedIn并联系您想从中了解更多信息的人。这些人可以是你理想公司的员工,或者他们也可以是能把你介绍给其他人的校友。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回应你的信息,你仍然通过展示你的努力和把你的名字放在那里来帮自己一个巨大的忙。如果你能得到回应,您可以恭敬地请求电话或视频聊天。这样做,你可以开始建立一种长期的职业关系,而不仅仅是普通的LinkedIn信息。

申请春季/夏季实习

如果你想在春季学期或暑假期间工作或实习,寒假将是研究和应用机会的最佳时机。一定要去握手,寻找符合你兴趣的机会。你也应该看看其他平台,比如玻璃门,谷歌,的确,等。尽可能多的利用机会来增加你的机会,并确保在整个寒假中给你最好的自我提供充足的时间。回顾你的简历和求职信,确保你所有的经历都是最新的,并且符合你目前的职业目标。最后,让您的家人或朋友从家里查看您的文档以获得更多建议。

参加课程

是否有一些技能,如photoshop或excel,你想在学期内学习,但没有时间?寒假将是一个完美的时间来接他们,因为这些技能可以帮助你在长期错误。有很多资源可以教你这些零到低成本的技能。例如,EDX是一个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提供不同学院课程的平台。YouTube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提供来自相对熟练的人的免费材料。如果你喜欢从书中学习,参观当地的图书馆,借一些关于不同主题的书。对于你来说,这些都是获得你在学期内不一定要学习的知识的好方法。

这些只是你在寒假可以做的一些活动。不管你做什么,一定要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所以你不要浪费这么宝贵的机会来改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