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巴布森大学2019年秋季本科招金博宝官网生开放金博宝

在2019年秋季金博宝招募Babson本科生人金博宝官网才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霍夫曼家庭职业发展本科中心(CCD)诚邀您加入我们,在校园建金博宝官网立您的品牌,并为您的组织识别人才!

如果你没有看到符合你的需求或行业的东西,联系我们我们可以打个电话讨论一下巴布森公司的招聘策略金博宝

雇主赞助项目

大学生CC金博宝官网D雇主资助计划是一个独家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您的组织的品牌和招聘效率的校园,同时支持我们的学生项目。好处包括最佳职业公平展位,跨营销和徽标安置,学生焦点集团会议,Instagram并购,等等。

了解更多有关铂金,银,(新!)青铜非营利组织/公司赞助机会这里»

2019年秋季计划

2019大金博宝官网学生就业博览会
费用:$400一般/ $100创业/非盈利
星期四,9月26日
下午2:00 -下午5:00

我们的标志性秋季活动,职业博览会,是启动您的招聘过程,建立您的品牌,并招聘合格的本科生全日制和实习机会。金博宝官网非营利性/初创企业的参与者获得折扣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员工人数不超过20人的初创企业。
现在注册 ”

恢复点评之夜
星期一,9月16日
6点-晚上

致电所有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
在我们的简金博宝历回顾之夜,通过分享你的专业知识和简历,帮助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为2019年秋季招聘季做准备!本次活动为您提供了一个分享专业知识和与巴布森人才交流的机会。金博宝
现在注册 ”

行业关注项目

行业关注项目
费用:$150一般/ $75创业/非盈利
“行业聚焦”为来自各个行业的多家雇主提供了一个场所,让他们聚集在一起,认识感兴趣的学生,并识别人才。与传统的“信息会议”相比,这个项目能让你认识更多对你的行业或职能感兴趣的候选人。看看我们雇主常见问题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事件的结构。

金融聚光灯-售罄!
9月11日星期三,
下午6:00 - 下午9:00

-目标受众:二年级学生,初级和老年人。
- 由于对此事件的压倒性兴趣,空间有限。表明您的兴趣请填写这种形式
-请注意——完成这种形式不登记您为这个事件。

会计关注的焦点-售罄!
星期二,9月17日
6点-晚上

-目标受众:第一年,二年级学生和小学。
- 今年新的,并根据当前会计招聘趋势,今年的会计焦点主要集中在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实习招聘。要参与其中,所有雇主必须积极招聘至少一个实习机会。雇主也欢迎(虽然不是必须)积极招聘全职职位。高年级学生将被邀请参加活动的最后一部分,这是由开放网络组成的(大约晚上7:15 -8:00)。

咨询焦点
周四,10月3日
6点-晚上

-目标受众:二年级学生,初级和老年人。
- 您是否是咨询公司或一家咨询职位的公司,这一活动将让您有机会与您招聘需求进行大量咨询学生。
现在注册 ”

握手

金博宝职位全职或实习机会握手

参将(OCI)从9月30日到12月5日。请求您的握手日期»笔记:投资银行应联系Annie Bergeron(Abergeron@babson.edu)讨论您的个人校园招聘策略。金博宝

金博宝发布您的活动握手
你的公司是否在举办社交活动、网络研讨会、职场之夜或校外演讲?金博宝直接在握手中发布你的活动,目标是你正在寻找的学生,并进一步建立你的品牌!

经验丰富机会

实习(工作影子)计划在我们的学校休息期间提供一到三天的一至三天,提供第一年或大二学生的工作遮蔽/外部机会,提供相关经验并展示您的组织。了解更多 ”注册”

学生作为顾问寻求咨询支持?这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该项目将组织与一组才华横溢的巴布森学生联系起来,这些学生作为顾问,解决当前的商业挑战。金博宝请在10月1日前提交项目建议书,参加2020春季项目。
了解更多 ”申请今天»

其他参与方式

用人单位信息表
在午餐时间内主持在我们的餐厅或校园中心(基于可用性)的大厅信息表。这些高交通区域将允许您进一步品牌您的组织,并与他们的学生联系!请求日期»

行业咨询项目(前客座职业顾问)
在一个偶然的场合会见和指导本科生。金博宝官网学生们来自各个层次和各个专业,他们会把你当成专家来审查简历、求职信或一般的行业/职业建议。利用这一机会进行品牌推广,并与参与其中的学生见面
请求日期»

资源对雇主

我们致力于雇主合作伙伴的成功。请参阅下面的资源和博客,以进一步支持您的雇主品牌和校园招聘策略。

雇主握手帮助中心
需要帮助使用握手?握手在线齐全帮助中心有宝贵的资源,如:相关文章,视频,和一步一步的说明,如何使用每个功能的网站。看不见你要找的东西,你总是可以联络支持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