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往西(中部)年轻女子

我一直对工作很着迷。我的假设是,我的激情既是时代的一个功能,又增加了对工作的关注,即身份认同(无论有何缺陷)。作为生命的形式和功能,以及我家族的自然遗产:我父亲是一名代表雇员的职业律师。我可能从2岁起就开始关注《美国残疾人法》。等级。无论如何,在讨论工作和找工作时,我内心的某些东西特别激动;我真的很喜欢搜索和应用程序,幻想和“谁知道”以及“如果”。这就像是一个承认我人生道路无限可能的练习。

可以想象,在我大学四年级前的暑假来临时,我对这件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讨论始于中秋前后。希望能在波士顿获得“项目管理”或“分析师”的实习机会,纽约或威斯康星州,我重要的另一半的家人住的地方。我开始申请,花我的时间去寻找链接蛋白,实习网站和握手。当我觉得特别冒险时,我会用谷歌地图扩大到一个理想的社区和冷电子邮件业务。我听到了回应。

每天至少有一次我在新闻上听说麦迪逊和密尔沃基,在播客或谈话中。也许威斯康星州一直是新闻的主要参与者,我是东北部的一个产物,我的成长过程中注意到了重要的发展和凉爽的城市,这些地区都不在这两个海岸上。也许威斯康星州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一个特别活跃的地方举行了下一次全国民主委员会会议,关闭奶牛场的记录,更多的千禧一代搬到麦迪逊地区,密尔沃基雄鹿点燃了NBA的火焰。我更加关注麦迪逊和密尔沃基。

之前CCD的春季招聘会我在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办公室里查阅了每一家拜访公司。FIS全球,一家大型金融科技公司,在密尔沃基有一个大办公室,我已经申请了一些角色。我走向他们的展台,给了我一点介绍,并向最近的两个毕业生解释说,我觉得自己被邀请到威斯康星州,将是一个非常适合FIS全球。一周之内,密尔沃基办事处的一位招聘人员联系了我,建议我申请公司风险管理的实习。

我希望今年夏天能用任何符合我目标感的点击作为找到合适的职业适合的燃料——一个可以让我将我的搜索转移到其他地方的职业。我想更好地了解我的长处和职业兴趣,以便从一般的搜索中退一步,为我的未来找到一个更具体的愿景。我期待着发现这座城市将教会我什么是我应该寻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