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教学的艺术:教学是一种企业家的努力

我们中有多少人发现自己在质疑学习策略的有效性?我当然是其中之一。通常情况下,仅仅坐在教室里只是为了考试而记忆概念,而一系列的案例并不能像现实世界中的问题那样有效地应用我们的知识。这些问题需要创造力、及时的行动和处理各种客户和同事的技能。

我目前正在为Van Veen学院(一个专注于国际教育的非盈利机构)开发一个学生门户网站,以提供与技术相结合的教育的平滑体验。此外,我还担任学校和大学访问的公关——跟踪CEO收集公众意见的工作,提高我们品牌的知名度,以及他的网络和谈判努力。然而,我觉得我还没有收集到足够的关于这些领域的想法来写这篇文章,相反,我想分享一下我作为一名教师的最初经历。金博宝

实习的前两周已经过去了,我遇到了一个我从未想过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我的职责只是负责市场营销策略和计算机科学。我注意到自己在批判性思维和设计思维方面的欠缺,于是我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帮助一个没有精通艺术课程的高中生提高艺术和批判性思维呢?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艺术家,我不能仅仅停留在我的职责范围内,而敢于为他们提供一门新的选修课。于是,ART101诞生了:美术专题,为那些甚至不知道艺术到底是什么的学生提供最广泛的艺术类型。

我在课上用的一张关于地点和个人的幻灯片

有趣的是,我从2018年初开始学习TKT技术和概念,但从未在课堂上应用过。首先,很明显,在因为焦虑而呼吸了一千次之后,我记下了巴西各地艺术课上使用的技巧,并找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我注意到大多数学生感觉与老师和暴露的内容不太亲近,于是我想:为什么不把艺术带入自己的世界呢?

“最终的”产品(“最终的”用引号括起来,因为每堂课都会带来不同的想法)现在融合了时尚、视觉艺术、历史和哲学。每堂课都有不同的主题:前三堂分别是地点与个人、波普艺术与波普艺术、静物。更进一步说,我注意到我的很多学生都是鲁保罗变装比赛的铁杆粉丝,然后我们分析了真人秀的时尚造型和高级定制服装。

Uyra Sodoma,巴西变装的例子。它在幻灯片中的使用利用了一个持续20分钟的讨论,讨论时尚和视觉艺术对可持续性和环境意识的影响。

我很兴奋地看到我将走向这个惊人的机会。我工作的正式部分如预期的那样顺利,这门课很方便,因为我有机会向我的学生学习并与他们一起学习;教学艺术一直是迄今最快乐的经验,我今年过了,我期待着分享更多关于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