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条纹之间阅读

在纽约的一家时尚初创公司工作到底是什么感觉?

在一句话中,我的实习有点像穿普拉达的魔鬼,除了那个邪恶的老板,但是加上一堆…或者十个…彩色条纹T恤。

就像听起来一样,我确实在办公室之间绕着曼哈顿转,工厂,以及陈列室,但是自从库勒团队只有四个人,我参与了业务的各个方面。我可以直接和总统合作,设计师,以及运营经理,让我体验一下经营服装零售商的幕后经验。我参加了与其他品牌合作的会议,我正在帮助Kule的设计师设计她即将推出的度假系列,同时,我也在为男士系列重新命名,以增加销量。我在库尔混在一起,我喜欢它。

我从没想过创业世界是我的事情。我设想自己在一家大型营销和广告代理公司工作,拥有高知名度的客户和企业背景。但我没有意识到在一家小公司,我看到了幕后,就像从草图到货架发布一条新的服装线一样。

我没有参加正式的实习项目,所以我在工作中学习,并且全力以赴。在库尔的每一天都是不可预知的,我在学着变得更自然。从组织库存到寻找海外丢失的货物,我很高兴能参加今年夏天在Soho举办的一家时尚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