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欢迎来到纽约:第1周的3次收获

直到上周,纽约一直是我的旅游目的地。现在,我正在改变镜头,把城市看作我未来职业生涯的弹弓,从暑期实习开始。从搬进来,参与公司定位,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毫无疑问,我在城里的第一周简直是疯了。通过这一切,以下是我学到的3点经验:

  1. 制作列表:我非常相信名单,第一个星期继续支持我的判断。我列了一个清单一切,包括一份杂货清单,我的生活空间购物清单,我实习的最后期限,等。列表有助于我保持组织性,并了解需要做的一切。虽然名单并非针对所有人,一定要实施一个适合你的组织系统!
  2. 准备膳食:在我意识到外面吃饭的速度有多快之后,我带自己去了杂货店,吃了很多东西。我买了零食,三明治配料,还有水果和蔬菜。在磨练烹饪技巧的同时,准备饭菜是吃新鲜食物的好方法。我推荐商人乔或当地的食品市场。
  3. 公司可以随意:受巴布森商业环境的影响,金博宝我第一天就想到了一套标准的商务着装,其他的实习生也一样。我很惊讶,但很高兴看到很多全职员工穿着运动鞋和牛仔裤。这打破了我对公司世界的看法,让我在公司舒适友好的环境中放松。然而,请注意,每家公司的着装规范各不相同,所以最好是穿得过紧,而不是穿得过紧。

下周再来查看更新!到时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