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你的暑期实习指导中,给自己提问题的权利

我刚刚在国家电网公司完成了第一天的实习培训。国家电网是一家英国能源和公用事业公司,专注于为英国和美国东北部带来清洁能源。作为一个对公用事业行业没有真正了解的人,我在开始的时候很紧张。我所在的友好实习生群组让我感觉受到了欢迎,我意识到,虽然我可能没有太多的专业经验,但我正在推动自己朝着正确的学习方向前进。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对即将实习的公司产生了更多的热情。这个概念让我能够问一些看似“合乎逻辑”或“简单”的问题。在入职培训期间,一位高管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不同方面,尽管我只是个新手,但有人可能会说,我的求知欲促使我大胆发言。对于未来的实习生,我建议你尝试在你可能不熟悉的公司实习。虽然我不能说我对天然气和公用事业有强烈的热情,但是今天我知道我对大公司的企业战略充满热情。对于那些对实习不是特别感兴趣的人,找出你欣赏这家公司的地方,并利用它来推动你的学习经验。

我在入职培训中最后的感悟来自于与直接主管的欢迎会。他告诉我不要太关注我想要带来的影响,而是我能从这个夏天学到什么。这对那些在大公司实习的人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实习生可能看起来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力,但随之而来的学习经验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