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实习搜索

这是我暑期在纽约中级证券公司实习的金博宝第一份工作。我是一名正在升职的大四学生,我理想的职业道路是毕业后在投资银行业不断追求。

首先,我想谈谈我是如何进入公司的,以及我认为在寻找最佳机会时与您分享哪些有价值的收获。首先,最重要的是为自己提高必要的技能,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有机会的时候做好准备。在投资银行业,技术技能,包括财务建模,财务报表的基本知识和对公司可能从事的财务活动的一些见解。我不仅通过在巴布森或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课程学习这些知识,而且通过CFA课程学习这些知识,这样我就可以系金博宝统地开发我在行业中的技术知识库。虽然这些技术技能只是在行业中找到工作的冰山一角,软技能,如沟通,网络,演讲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期开始之前,今年夏天我开始申请工作。这是非常困难的,机会也很渺茫,因为数以万计的学生都在这些大银行申请同样的职位,而这些大银行每年只招收不到30名学生。因此,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必须与公司内的任何人联系,了解公司的情况和任何建议。而且,随着最新视频采访技术(Hirevue)的推出,关键是要练习演讲技巧,因为视频面试会将大多数候选人排除在外。准备好技术和软技能,我相信我现在的实习也应该归功于运气。我试着与行业中的许多专业人士联系,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提供建议和职业建议方面都很有帮助,但很少有人会向我推荐机会。当我的一位导师将我与中盘证券联系起来,并给我一个面试机会时,我发现自己非常幸运。

所以总结一下我在暑期实习的经历,准备好技术和软技能至关重要。当我们与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时,这些技能将变得非常有用;当我们去面试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因此,希望在实习期间能进一步加强行业技能;通过跟踪和帮助我的老板,尽我所能地学习,业内资深人士,完成交易;在与其他专业人士的会面中积累我的个人网络,无论是来自买方还是卖方。

我将在6月底的下一篇博客文章中讨论我的实习目标,以及我老板的有趣性格或公司文化。金博宝如果你在寻找实习机会时有共鸣的经历,请联系我1l金博宝iu1@babson.edu,我很乐意与你讨论。分享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