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Excel的时装?没有听到她的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利用Excel进行建模,以提高我的Excel技能,为我在商界的未来和作为简历助推器。我不知道我在这门课上学到的一些工具会在我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很快派上用场。Excel不常被认为与时尚有关,但更多的是与金融界有关,所以谁会想到我会在一家时尚初创公司工作时使用VLOOKUP和macros。就像其他生意一样,中的需要为内部操作整理数据。上周,我在Excel中分析了过去一个季度的客户销售情况,并整理了KULE向其销售的零售商的数据。我不仅在Excel中工作,而且还在学习Shopify的后端。我正在更新订单,编辑产品说明,并上传库勒最近的照片,以显示模特穿着他们的网站上的产品新照片。

在工作中分配项目时,在Excel中进行建模很有帮助。我能够理解被问到的问题,并运用我学到的工具来完成任务。如果不上这门课,我会被实习时给我的工作表上成千上万行的数据压得喘不过气来,但幸运的是,由于我熟悉Excel中的函数,我能够比老板预期的更快地完成这项任务。上周我处理过的一份Excel文档实际上被发给了KULE的会计,他称赞我的公式和清晰的数据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