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保持热情

为期两个月的,朝九晚五的实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两个星期是伟大的:去了解每一个人,去了解业务,并学习新的东西。接下来的一周,你能这样做,偶尔监管工作实际,以确保你拥有它的窍门。三出八周完成,它的推移可能像微风;“这应该是简单的”我心想。现在,在你的第四和第五周你自己做的事情,熟悉业务的来龙去脉,你觉得自己是个工作的人:你是你自己的骄傲。到了第六周,如果你是谁的人喜欢睡在像我一样,不断的清晨可能已经开始变得对你,也许你的任务已经变得单调或者有的朋友可能与他们的实习来完成,可以开始挂出(没有你,因为你是在工作)。这个时候,你可能只是期待每周五或只是你的实习一般结束。如果你还在为你在你的第一周非常热情,那么这是罕见的,我为你感到高兴,但如果你不是,这里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1. 与不同部门的人或平时不交谈的人交谈。
  2. 让你的上司允许你探索业务的不同部分。
  3. 不要认为这只是度过了过去的几周,而是在过去的几周内留下最好的印象。
  4. 你们很多人认为这可能没有帮助,但会改变你们午餐的地点。如果你通常在自助餐厅吃午饭,把它调高。试试公园或附近的餐馆。改变你的风景一个小时可以帮助你变得更加热情。
  5. 把自己放在一个新的任务上。如果你有一些额外的时间做一些研究和工作,可以帮助你的业务。这将是你自己的想法,你会感兴趣,从而提高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