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在寻找实习机会的过程中,我问自己的问题正确吗?

找实习工作应该很难吗?寻找实习机会的过程需要多长时间?我怎么知道我申请的地方对吗?如果你即将开始的实习过程在你的脑海中占据了足够的空间,我可以坚定地告诉你,你做错了。

专业人士潜意识里会给大学生一种光环:如果实习过程不需要特别长的时间,那么你很可能做错了。我们也被告知职业发展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寻找实习机会确实需要时间。职业发展也很重要。重要的是它将如何影响你的生活——它将对你的生活产生好或坏的影响。然而,真正重要的是你的性格发展。你在哪里或在什么公司工作并不重要,除非肤浅的头衔能让你发现自己的价值。真正重要的是你申请实习的意图。你希望谁认可你的价值?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是只关注自己的利益,还是也关注他人的利益?

我能真正说我不是在找实习过程中的专家,因为我是一个二十岁的大学生,谁第一个实习这个夏天完成了她。然而,反思自己找实习回来,我可以看到什么是我在实习过程中考虑的重要和非重要因素。在这里,我与你分享虚心我的实习搜索体验。

在大学一年级的暑假,我完成了附近学校的电影制作课程,我的心渴望能沉浸在制作中。回到校园后,这位每天要花3个小时去上课的独立制片人似乎变得面目睽睽。很快,我就被抛回了那种快节奏的、你应该知道你的下一个十年计划是什么样子的环境。我甚至还没有把本学期的全部日程安排好,更不用说下一个10年了。

校园里的熟人聊聊天开始于双方解释他们过去三个月都做了些什么。然后,几乎总是以一个尖锐的问题结束,“那么你明年夏天有什么计划?”“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下一个夏天会是什么样子。但我每次都能给出一些独特而有说服力的回答。我善于伪装自己的反应,让它看起来像我在一起,而在现实中,我不知道下一刻会是什么,或者应该是什么。

秋季学期过去了,寒假到来了,不知不觉间,已经是2019年春季学期的3月了。尽管如此,我的精神状态还是和九月时一样。对于大二暑假的实习工作,我感到压力、困惑和不知所措。

最后,我应用。

花了压力的最佳水平,终于让我通过握手也确实给我的简历递交给许多公司。这些公司我提交了简历到包括市场营销,运营,销售和财务roles-与在混合约两个生产作业。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从有兴趣建立一个时间一个电话只是商业公司收到了几封电子邮件。他们看到了我的潜力。我真的是一个幸运的女孩。然而,我的心脏没觉得连接到这些公司。

大约一个月后,我收到了我提交的一个生产实习申请的回复,说他们对我感兴趣。我的精神亮了起来。第二天,我们安排了一个电话面试。电话面试一结束,我就被要求在下个周末来参加一个面对面的面试。我的眼睛仿佛闪过一道闪电,然而,不知怎么地,我和闪电的灵魂交织在一起,在天空的任何地方刺穿闪电。

把别人放在自己之前,意味着你要有信心接受为期10周的无薪实习。在这里,我成为了老板和同事的谦卑仆人,在顺从中比在权威的地方学到更多。我非常感激我生命的主,耶稣基督,透过我在制作实习期间的行走、服事和爱的方式而闪耀。

我可以提供给任何人开始实习和求职过程中是要分析你以前的经验。有哪些你喜欢和不喜欢?你是如何自然有线?什么礼物上帝自由给你?你怎么想服务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