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主动是否意味着从视频制作实习生转变为看门人?

是的。是的,确实。作为一名视频制作实习生,我很感激自己在这份工作中所采取的许多自然的主动方式,从给照片加颜色到组织硬盘。然而,在制作实习的最后几天,我采取了一种独特而意想不到的主动行动,那就是担任视频制作看门人,负责清理制作设备的橱柜这一艰巨任务。

是什么导致我承担的我实习的最后几天一个这个倡议后,我开玩笑地做了评论说“下一组要组织衣柜”我的老板之一。随后,另一位领导人进入生产山洞去寻找一个工具,他需要在衣柜里。然而,因为人甚至不能进入衣柜由于混乱水平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他无法找到它。事实上,他做了这件事怎么会是可爱的,如果有人清理评论。虽然有一个项目,我的视频编辑和我正在为我们的老板,我离开了我的合作伙伴采取控制的项目的一部分,而我转变了这个衣柜到安全地带。

四千秒钟后,衣柜是干净的。清洁的方式,有没有更多的未开封包装的零食,随机棒贯通货架戳,最后,能够在被走去。衣柜里竟然产生了共鸣组织和平这是从来没有人在办公室里能有真正的说,还是直到觉得这个非常时刻。

我尽我所能,我的生活每一天是耶稣说的方式,“我来不是要服务,但服务”。服务基于神放在我的情况每天都不同的样子。我练习服的越多,自然就成了。我非常感谢在为视频制作看门人的角色,已经呈现出了我在实习的最后一天。

如果有人想让自己的视频质量更易于识别,请随意阅读关于我如何给视频和照片添加颜色标签的简介:

通常情况下,它包括给视频添加颜色,也就是浏览视频片段,在Mac上,给视频添加颜色,或者用特定的颜色突出显示。对我来说,红色代表糟糕的画面,黄色代表平庸的画面,而绿色则代表恒星般的、清脆的、恰到好处的b-roll。

此外,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复杂的硬盘组织时,与多个不同的人工作,继续阅读:

我已经采取了主动的另一种方法是清洁和整理硬盘驱动器。对于自由职业摄影师和摄像师,这可能是面包,黄油您的工作的任何项目。但是,当你不为自己工作,但对于一个组织的工作,而且,是因为已经通过了一些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的人已经工作的硬盘驱动器,这是最好的期望,这些硬盘驱动器会杂乱无章。我很感谢我有机会提高组织化状态的硬盘我工作在七月一个真正的大事件教会带头之前。Decluttering这个硬盘成为组织所有我们所拍摄的镜头是必不可少的。更重要的是,如果硬盘没有组织最适合球队从一开始,它可以导入,一旦你的项目是建立在在Adobe套件的编辑程序的一个定位镜头时破坏球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