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职业博览为低年级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金博宝行职业大使,阿迪亚阿加瓦尔'22

对于许多一年级的学生来说,大学是一个令人兴奋但又令人焦虑的时期。这是许多学生第一次离家出走,虽然这可能是一段有趣的时光,但也是开始发展职业生涯的时候。巴布森最大的专业活动即将到来,你应该做好准备参加。金博宝

虽然很难获得实习作为低年级学生,这是从来都不会太早开始尝试。许多低年级担心网络和正在紧张展开,但关键是要迈出第一步了自己的安乐窝。网络最初似乎很铺天盖地,但它可能会更容易把它看成你在那里结交朋友的事件。向老板,你会与其他人,请记住,这些“朋友”略你的职业生涯比一般的朋友更重要。简单地包扎专业和参加职业博览会将是帮助一个有利的经验,准备为您的下一个网络事件。

这里有几个步骤,然后前往世博会之前,遵循:

  1. 干净- 淋浴,洗脸,刮胡子任何面部毛发,并确保你的外观和感觉干净
  2. 穿着专业- 穿上那件衣服和领带!确保你的袜子不是白和你的鞋子搭配你的衣服
  3. 做好准备–打印几份简历,带支笔和记事本记录
  4. 姓名标签–把它放在右边,让雇主注意到你的名字
  5. 微笑–与雇主交谈时要放松和舒适。征求你的建议和你可以采取的步骤,使自己成为未来几年的一个可行的候选人
  6. 跟进- 发送感谢您发送电子邮件,并在LinkedIn雇主连接!

交际是一项需要练习的技能。不要害怕犯错!快速的失败和学习,这样当时机来临时,你会有充分的准备。正如我的FME教授常说的,生活就是运气,但是你的人际网络越广,你就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