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一年级至五!

这篇博文是同行职业大金博宝使凯瑟琳·费里21岁时写的。

其中一个学生必须在其早期的大学生涯发展最重要的技能是职业精神。突然,从高中到大学的快速转换,学生开始申请就业为导向的职位,如实习 - 最终的工作。在经历了这个看似势不可挡的调整自己,我特别感谢那些在巴布森的CCD和其他用于帮助引导我通过这个过程。金博宝其结果是,如创建专业简介,构建简历,寻找合适的角色,和导航应用进程的重要任务变得显著不那么困难了。一个工具CCD创造,专门为一年级学生,被称为第一年星期五。

第一年是星期五旨在教育新生有关的一系列职业相关的主题,用工具使他们走上轻松自己的职业生涯搜索旅程的程序。每个人在大学有不同范围的经验和有关的专业发展程度不同的知识。周围巴布森校园职业化的气氛,有时很难让第一年才能实现,我们都开始只是喜欢你。金博宝一年级至五的目标是弥合高中生和专业的一年级学生之间的差距。每个周五,同行职业大使,解决这种差距,以及从哪里开始提示存在不同的主题。同行职业大使可以,因为他们是一年级的学生在短短几年前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参加第一年的星期五允许每星期新的一年级学生学习一些关于职业生涯相关的话题,而在职业生涯的机会得到一个领先地位。那些起步早,有学习的意愿和专业区分自己一个目标,在员工职位竞争时将有超过同龄人有优势。此外,熟悉自己与就业中心的机会和计划,以及与CCD团队发展关系,福斯特知识共享,建议,反馈和机会 - 工具,而追求自己的梦想位置,这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帮助学生追求事业,他们可以在踊跃毕业后走上。 First Year Fridays is the place to begin that process.

你在等什么?加入我们,一年级至五从1:00-1:30在霍利斯特105!在短短30分钟内,您将了解一个新的职业生涯相关的话题,有被对方职业大使回答您的具体问题。星期五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