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多样性机会

这个博客是写的同行职业大使亚历克斯Rabell '21

你是不同的学生渴望打入企业世界?它可以是具有挑战性和艰巨进入劳动力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了这个博客有一些资源和机会在您的处置。许多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包括不同的候选人作为其劳动力的一部分。它们是由不同的以学生提供不同的机会,这样做让他们从小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行业。由于不同的学生,它是意识到存在不同的机会是很重要的。在这篇博客中,我提到的银行提供不同的多样性的机会,会计师事务所,以及非营利组织。

财经机会

许多大型金融机构在美国提供1-3天的方案不同的本科学生,了解行业,他们公司和他们的不同的实习计划。金博宝官网即使你没有在公司有意举办活动,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学什么,就是你可能遇到或从这些事件中可能出现的机会。

巴克莱多样性计划(链接)巴克莱试图找到和吸引高成就的弱势学生(女性,黑人,西班牙/拉丁美洲人,同性恋,土著美国人,残疾学生,和退伍军人)。

高盛计划链接)如果您单击上方和下我是什么寻找选择“试探性程序”的链接,你会看到所有的不同的机会高盛优惠。如果说应用程序正在关闭的化妆,因为大多数这些事件都是每年两次做一定要回头在几个月。这些都是伟大的事件,以了解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不同的部门,网络和让你的脚在门实习。

摩根大通计划链接启动领导者:提供黑色,西班牙裔和美国本土的学生跨越美国,开拓出一个杰出的职业生涯与世界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的机会。自豪的是:第一手看看业务和工作环境,为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社区的成员。成功妇女:谁建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符合摩根大通女员工,保持领先地位,并有鼓舞人心的故事。

这些都是一些银行提供的项目和机会,但也有很多其他的公司有提供这些类型的节目,包括摩根士丹利(链接), 黑色的石头 (链接),富国银行,花旗集团,美国银行,瑞士信贷等。

会计机遇

毕马威,安永,普华永道都提供了多种针对第一和第二年的学生课程和实习机会,他们中的一些针对不同的学生。由于大多数这些公司的招聘在巴布森校园,这将是更容易与这些公司连接,并从他们那里获取金博宝信息。如果你有兴趣,请确保你了解校园招聘,校友和公司的任何代表。这是永远不会太早开始建立关系。

普华永道(PWC)链接探索:探索是一个为期一天的计划,专注于帮助学员识别和分析自己的优势,以更好地了解他们是谁,以及潜在的职业机会开始实习:为了有资格开始实习,学生必须自我认同为一体的专业服务行业内传统的两种代表性不足种族和少数民族群体的成员,一个受保护的退伍军人,和/或个人有残疾。学生必须在他们的二年级或大学三年级,攻读学士学位。

安永(EY)链接新兴领袖计划:这种多天的计划,在EY成员公司或附近的地点举行,是专门为谁正在学习会计和/或业务,并有专业的服务感兴趣的学生毕业至少两年。启动实习:符合条件的申请是从行业代表性不足的群体(非洲裔,西班牙裔,印第安人),并且会计,技术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分析,计算机科学等)的金融,经济,数学或统计专业谁是从大学毕业两年或两年以上。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链接未来多样性领袖(FDL):FDL开始加利福尼亚的好莱坞,为期三天的,每年夏天的领导会议,专注于制备高实现多样化的学生成为明天的商界领袖。该FDL方案是毕马威的专业管道非常重要的 - 帮助公司连接与最优秀的大学多样新生和二年级学生。

多样性会议和方案

多个不同的组织专注于提供多元化的学生在劳动力平等的机会。他们大多是免费的,有发展你的职业生涯,并帮助您找到拔尖实习的唯一目的。我已经列出了一些在他们下面的,随时通过他们,并找出哪一个最适合您需要的样子。(请务必检查合作伙伴的名单令人印象深刻一些组织有)。

SEO:“SEO致力于通过在美国与企业实习和机会连接Latinx,黑色,和美国本土学生建立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员工队伍。他们鼓励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在工作中加入。”链接:SEO职业

MLT:“MLT职业准备是新兴领袖严格,18个月的职业发展计划。通过这个项目,研究员发掘自己的长处,激情和兴趣,为了准备和商务和技术成功的事业计划“。链接:MLT职业准备

ModernGuild:“ModernGuild与领先的公司副牧师全年培训和旨在使大学生与核心竞争力,他们需要登陆自己梦想中的工作自信面试的机会。”链接:ModernGuild

女孩谁投资:“在2015年,希玛Hingorani成立女孩谁投资(‘GWI’),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在资产管理行业增加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领导的妇女人数。”链接:女孩谁投资

出于对本科生:“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成绩优异的LGBTQ +大学生充分发挥其潜力。”金博宝官网链接:出于对本科生

最后一个建议我是网络!上LinkedIn过滤器由公司和大学,以找出是否有在你的目标公司的任何巴布森学院的校友。金博宝如果有,伸手预约电话或咖啡聊天;大多数的校友喜欢谈论到巴布森学生。金博宝

如果你愿意努力工作,也有您参与,即使你是在你的职业生涯早期的许多机会。与过程祝你好运,并确保保持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