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来自创业世界的经验


这个博客是由同行职业大使Natalia Castellanos的21岁。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我沉浸在创业的世界中,我意识到我通过经验学习获得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创业世界充满挑战和活力,因为它需要不断地解决问题。它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是一种完全亲力亲为的体验,在这种体验中,你可以灵活地成为业务不同方面的一部分,并参与为业务产生影响和价值。它允许有创造力和探索性的个人在一个一切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努力工作,它需要你发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我有机会看到了Yad的历程,它是一家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企业,生产家居装饰,后来在美国成为了一家成熟的企业。在巴布森暑期创业项目和大众挑战赛的帮助下,我能够支持Yad的成长。金博宝这是一次不断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创业公司向我展示了成功是一种合作的努力,这需要创业者敲开多扇门,并且要有适应力。创业环境强调了分享想法、头脑风暴和团队努力的重要性。所有这些都是成功方程式的一部分

创业世界最伟大的方面之一就是网络。你可以接触到富有创造力、积极进取的创业者,也可以接触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愿意与你分享他们的决策和错误,帮助你成长。我了解到,要让一个想法变成现实,重要的是与他人讨论,并得到反馈。此外,通过加速器,你可以获得导师。导师对创业者来说很有价值,因为其他人的观点可以作为指导,帮助你权衡创业公司必须做出的任何决定的利弊。事实上,协作是关键!

如果你喜欢参与其中,想要有所作为,那么我鼓励你在创业的世界里寻找机会!创业环境中每天都有创业者拿出解决方案,最大的要求就是要知道如何独立思考,愿意不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