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在MSCI的暑期实习

这个博客是由同行职业大使Praket Sharma ' 22写的。

嘿,大家好!我叫Praket Sharma,是巴布森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大二学生。金博宝今年夏天,我有机会在摩根士丹利资本指数公司(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dex)实习。我在他们的印度孟买办事处工作。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 Inc.)是全球股票、固定收益、对冲基金股票市场指数和多资产投资组合分析工具的提供商。是的!听起来很复杂,相信我,第一周的工作压力很大。理解这些复杂的术语很难,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的专业人士让我感到轻松。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世界顶尖大学的毕金博宝官网业生,得到他们的支持让人感到谦卑。

我是指数管理团队的一员。我的工作是分析100多家公司的财务状况,检查它们的财务比率是否符合我们指数的基准。这些公司是伊斯兰指数的一部分,有严格的基准限制。我还负责分析全球大约125家生物技术公司,并给它们贴上相应的SIC和GICS代码。分析完之后,我把我的工作交给了项目负责人。在他同意我的工作后,我得以向公司高层官员展示我的分析。

总而言之,我非常享受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的实习。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股票和指数的知识。通过与同事进行有意义的对话,我的金融知识得到了提高。工作场所让我习惯了专业的工作环境,我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与雄心勃勃的专业人士建立了终身的关系。这次实习让我考虑把金融作为一个职业,我也在考虑明年夏天再去那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