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优化你的寒假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金博宝行职业大使亚历克斯Rabell '21。

虽然决赛和期末报告可能是我们现在的重点,但寒假很快就要到了。在巴布森,我们有5周的长假。我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为假期做了计划;但是,在你的计划之外,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最好地利用你的寒假来提升你的事业!金博宝

探索其他科目

寒假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开发一些你有能力或者潜水进一步进入一个特定的主题。在这一年中,我们都很忙,有课程和我们的活动,我们很少能找到时间来学习类以外的事情。在为期5周的休息时间,你有时间在该领域探索的认证进一步深入到你的利益。例如,如果你想进入一个金融职业生涯,你可能要考虑你获得认证彭博。你学到的技能并不一定是企业为重点,你可以采取休息的优势,采取班科目,如Photoshop,Adobe公司总理或任何技能,你想学习。这也是一个伟大的时间读一本书,你真正享受,无论是一本关于历史,金融或只是科幻小说!

网络

在这学期,我们都忙于课程,以至于很少花时间发展我们的专业网络。人际关系网在找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寒假是工作的最佳时机。只需登录LinkedIn,联系你想了解更多的人。LinkedIn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因为你可以根据大学、公司、地点和其他方面进行筛选;这样你就可以找到在你理想的公司工作的巴布森校友,他们在你休假期间会在你所在的城市工作。给他们发一条简短的信息,设定一个时间,无论是通过电话还是在咖啡馆交谈。一般来说,大多数校友都很乐意与学生交谈,但一定要与多人接触,因为让他们做出回应的几率要高得多。请记住,在任何时候都要专业和尊重他人,并且要灵活安排他们的日程!金博宝

暑期实习

如果您想工作或实习过暑假,寒假是研究和应用到机会的理想时间。通过检查你的简历和求职信,使他们都是最新的开始,一定要利用现有的学生门户网站如Vmock和职业梁的各种资源。一定要参观握手和寻找符合您的喜好的机会。此外,直接看你想申请为许多公司提供不同年份不同的暑期活动的公司的网站上。你还应该考虑其他平台如Glassdoor,谷歌,事实上,等适用于尽可能多的机会,尽量增加你的机会,并确保在整个寒假你有充裕的时间来展示你最好的自我。利用休息的时候也开始为你的面试准备,你可以做握手研究,以找到适合您行业中最常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