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8强面试问题

这个博客是写的同行职业大使,Rumeer Keshwani。

不要在不知道这8个面试问题答案的情况下被面试抓住!

说说你自己

一个经典的问题,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面试官问这个问题,因为他们想看看你的态度与他们的企业文化是一致的。不要只说你是擅长的东西,但也回来了它与具体的证据。例如“我一直在努力,以了解更多信息。比如,我最近参加了在通信的开放大学课程”。

我们为什么应该录用你?

面试官不会只盯着为什么你的经验将让你在这个角色有价值的,但你的个性和态度是已经与企业文化相一致。同样,永远不要对你的技能或性格,你不能用具体的实例备份要求。

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在这里你能犯的最大错误是在回答之前犹豫。面试的全部目的是向雇主推销自己。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你看起来毫无准备。在选择一个优势时,一定要举一些具体的例子来说明它是如何帮助你以前的雇主的。

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你可能会说类似“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要。这是老生常谈。取而代之的,是诚实的自己。然而,总是谈论你已经采取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步骤。雇主不希望谁是对自己的能力和技巧,有人谁在乎足够的了解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正面现实的人谁是明显在撒谎他们的脸,但有人。

你为什么离开上一份工作?

你必须要小心这一个。在回答类似“我没有得到与同事”将让你的新雇主认为你可能无法与现有员工上车。说实话,如果有与您的同事或经理人的问题,那么要确保你解释你试图决定离开的时候必须克服这些问题的途径。

你为什么想为我们工作?

每个人都在房间里知道,你在那里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挣钱。不要说这虽然。相反,研究公司的文化,他们最近的财务账目。如果是快速增长的公司,并有一张硬/播放硬文化,然后说这些事。这表明你已经研究了公司,你必须在特定的地方想要工作的理由。

讲述了怎样克服困难的工作局面

这是人们似乎最没有准备的问题,所以一定要为自己准备一个答案。确保它与你申请的角色相关。

你有任何问题问我吗?

在面试之前,至少要考虑10个不同的问题。大多数问题都会在面试过程中得到回答,所以你要确保在面试结束时有一些问题。不要问那些你可以通过谷歌搜索或浏览他们网站找到的事情。试着想想更有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