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透视创业投资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金博宝行职业大使,卢克Martiros '21。

当你听说风险投资行业时,你会想到哪两个词?硅谷。这个地方和整个行业都有一种性感而神秘的内涵。与最具创新精神、最有动力的人一起工作,试图通过业务来打破现状,这很有趣。在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实习,而不是在硅谷,它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但事实并非如此。

风险投资并不是很多大学生选择在大学毕业后立即从事的职业。我认为这可以归因于几个原因,包括初级金博宝官网职位的机会有限,对该行业缺乏认识,以及金融知识的基础,正如一些人所认为的,只有首先从事投资银行或私募股权等领域才能获得这些知识。虽然所有这些理由都是有效的,但没有一个理由能说明未来的实习生应该回避。仅在美国就有一千多家风险投资公司,所以如果你努力利用它们,就会有很多机会。

你可以在哪里开始呢?通过看巴布森的校友目录,谈金博宝话的教授,并接触到公司,看看他们有可用的位置。即使他们没有一个打开的位置,他们可能愿意为您创建一个,如果他们看到你带来的价值。在问候缺乏认识问题和需要以往的经验,它们相互交织。有一个缺乏对这个行业的认识,因为有这么多的压力,首先追求的投资银行或私募股权投资事业。当学生感到压力,他们推推寻找到一个行业,而不是其他。这些谁喜欢像IB或PE领域应该出去与激情,但那些谁不这样做,不应该觉得有义务把自己通过多年的不快。有替代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如果你能够争取到一个VC实习,这里有一些见解实习生的生活。在入门级的位置,你的时间将集中在各种各样的事情。一些包括研究如何筹集更多的资金用于该公司,在未来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创建营销材料,以及许多其他任务。是什么让风险投资领域唯一的,但是,是不是这么多,你做什么。它是人。无论是创办人或投资者,你的同事是智力和特质的人。自己周围这些类型的人是乐趣,你学到很多东西。所有这一切之中的说,如果你喜欢刺激的工作环境,我会去了解一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