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2020年招聘会的提示和技巧

这篇博客是由同行职业金博宝大使Alex Martiros ' 21写的。

你开始考虑这个夏天要做什么了吗?你有没有考虑过在你感兴趣的职业中获得经验?或者,你不知道如何开始找工作,但想要?如果你与以上任何一项有关联,来参加招聘会吧!

该招聘会!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巴布森学院将举办招聘会。金博宝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不同的公司,与招聘人员交谈,与不同公司的员工建立联系。你不需要一直待在这里;事实上,如果你只有20分钟的时间的话,你可以顺便来看看我。许多公司参加了这次活动,包括Boston Scientific, Dell Technologies, EY, KPMG, PWC, Wayfair等等。但在你参加之前,确保你做好了准备并通读了下面列出的建议。

  1. 研究一下你感兴趣的公司

确保你知道你的计划显示出来之前聊到公司一点点!这包括寻找位置该公司提供,并确保您有准备2-3个问题,问题其答案不能在网上找到。你也应该由企业,文化,实习计划等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进行一些基础研究这将帮助你有一个总体思路你接近雇主面前。

  1. 网络,网络,网络

建立关系网最好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准备好问题,做真实的自己,多带几份简历,并跟进。在Linkedin金博宝上寻找在巴布森商学院工作的校友,并与他们取得联系。为了更好地了解在这家公司工作需要什么,并继续表现出你对这家公司的兴趣——这强调了你的渴望和愿意更多地了解他们!

  1. 有一个开放的心态

与来自你不是很感兴趣行业的公司进行交流,你永远不知道一场对话会引发什么。此外,不要只参观大型和知名的公司,很多时候是在小公司,你可以获得最多的实践经验,能够学到最多。

待办事宜

  • 握手要坚定,眼神交流,微笑
  • 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索要名片并发送感谢邮件
  • 确保你的简历正确无误,多带几份
  • 服装业务专业
  • 和你感兴趣的公司的招聘人员保持联系
  • 要attentive-保持活跃和从事交谈

不该做的事

  • 嚼口香糖
  • 要求得到这份工作或者公司是否在招聘(在握手之前先研究一下)
  • 独占招聘人员的时间——有很多人很想和他们交谈
  • 打断别人谁在说话

参加招聘会的意义远不止是找到一份工作或实习机会。你将学习如何向雇主推销,建立和维持人际关系,在职业生涯中抢占先机。专业地展示自己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最后一个建议——记住要微笑和放松,雇主会和你一样兴奋和渴望见到你。

学生不需要提前注册,只要在日历上做个标记,我们就会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