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应先年进入春季招聘会?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金博宝行职业大使朱利安·帕拉'20。

你发现,春节招聘会是将要采取周四年,2020年2月27日到位,在BRAC。你看到它在通讯,你朋友听到了,甚至说话的职业顾问有关事件以及如何超过50名雇主,积极寻找巴布森学生,打算出席。金博宝但现在,你在想自己,“这些公司甚至看着新生?有些人可能是,有些人可能不会。无论哪种方式,我们认为对您参加是很重要的。请继续阅读,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

首先,有些公司可能会在第一年就开始招聘!我个人认识一些大一新生,他们通过参加今年秋季的招聘会获得了暑期实习机会,所以这绝对是有可能的。你可以查看一下参与握手的公司。你可以从中了解到具体有哪些公司的代表,他们需要招聘哪些职位,以及他们是否在寻找第一年的员工。除非你采取主动,否则你永远不知道有什么机会。

第三,我们不能强调这还不够:在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网络!你知道吗?根据一项调查,70%的人在他们现在的工作岗位上结束了,这多亏了社交网络。即使某家公司第一年没有招聘,你也可以在明年遇到一些招聘人员,他们会在明年找你。开始发展你的人际网络越早越好。当你参加明年的招聘会时,招聘人员可能会认出你,甚至会认出你来的更好:如果你能长期保持和发展与招聘人员的关系,他们肯定会了解你。我鼓励你去看看亚历克斯Martiros的博客学习制作最出公平的一些技巧和窍门。另外,你知道CCD有播客吗?我们现在有一个五分钟的小插曲,也是描述如何在房间里工作的方法。

与网络相关的招聘会是实践分享你的故事,在专业设置擅长一个惊人的机会。如果你是在专业领域你的榜样电梯,他或她会询问你告诉他们关于你自己,你会在60秒或更少说呢?虽然你不想记住此行,行,你想要得到的,为什么你在第一的位置,自己的兴趣参加活动的原因,以及您的增值服务,以任何组织的想法。

此外,通过交谈,不同的招聘人员和校友,你可以有一个更好的,你看到自己的实习或毕业后工作的理解。一定要问什么对自己的工作或公司自己喜欢的部分是他们的问题,他们在某一天到一天的基础上做的,任何的趋势,他们很快看到影响其行业的任何时候。之后,问自己,如果你能看到自己做,他们在未来被描述的工作。这可以激励你更加追求的是事业,或者它可能会让你重新思考一些事情,这是完全没关系的!

最后,无赃物!虽然这不应该是你为什么要参加招聘会的主要原因,它总是参加的一个额外的好处。

网络快乐!